万瓦见证② 山东日照张总20000W:我已买了6台邦德激光切割机

文章来源:邦德激光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2019年,邦德激光连续全球首发25000W和30000W激光切割机,截止2020年6月,邦德激光万瓦产品累计销量突破150台(套),冠领全球,开创金属加工激光切割应用新局面。

邦德激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激光切割领域,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持续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激光切割产品和解决方案。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邦德激光在千万客户心中烙下了“黑科技、高度智能化、切割精快、零故障、高颜值”的产品印记,形成了“引领创新、有温度、人格化、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认知。这得益于邦德激光坚持聚焦激光切割的战略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

邦德激光售后人员与客户合影

2019年,邦德激光连续全球首发25000W和30000W激光切割机,截止2020年6月,邦德激光万瓦产品累计销量突破150台(套),冠领全球,开创金属加工激光切割应用新局面。

客户体验是检验企业产品的唯一标准。只有不断洞察客户需求,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才能持续打造良好的客户体验,树立好口碑,赢得客户尊重。

邦德激光售后人员现场指导

山东日照张总是邦德激光的忠实粉丝,截止目前已经购买了6台邦德激光的产品,其中2台12000W,1台20000W。

谈起这些年与邦德激光的合作,无论是产品培训、切割体验,还是技术指导、售后服务,张总娓娓道来的言语,完全是“一家人”拉家常。

“对比了很多家公司,咱邦德的切割精度是最好的,满足我们汽车配件加工的高要求”

“咱们的售后服务有需必应,非常及时”

“操作系统比较简单,培训完后即可上手”

“最近我们又订购了一台20000W的设备,现在是充满期待啊”

当地业务介绍,目前客户这2台12000W设备都是满负荷运转状态,客户对邦德激光12000W设备的稳定性、切割精度、切割速度都非常满意。

客户的赞誉是我们最大的荣耀与自豪;能够给客户的生产经营提供助力,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邦德激光,自成立之初就把“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十几年来始终聚焦激光切割机单品类,不断升级客户体验,不断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新高度,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价值与体验,助力全球企业转型升级。

未来已来,站在制造企业新旧动能转化的十字路口,邦德激光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全球千万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保障的激光切割产品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