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威腾斯坦商标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0-07-31
分享到
随着威腾斯坦品牌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认可的同时,发现了一些公司未经授权许可擅自使用或模仿“威腾斯坦”名称或商标的行为,对此我们希望您在选购威腾斯坦的齿轮箱、齿条和驱动传动产品时,请认准威腾斯坦商标。

尊敬的客户:

随着威腾斯坦品牌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认可的同时,发现了一些公司未经授权许可擅自使用或模仿“威腾斯坦”名称或商标的行为,对此我们希望您在选购威腾斯坦的齿轮箱、齿条和驱动传动产品时,请认准以下威腾斯坦的商标:

 

 威腾斯坦集团商标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是德国威腾斯坦(WITTENSTEIN)集团于2004年在中国杭州全资成立的唯一子公司,全权负责威腾斯坦产品的推广服务工作,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与其授权经销商一起,为您提供真实可靠的威腾斯坦产品,以及迅速优质的本地服务。

对于任何假冒和仿冒威腾斯坦商标进行生产、销售或服务的行为,威腾斯坦公司都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若您对产品或销售渠道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以下公司联系方式查询。

 新浪微博

 

 抖音短视频

 

 领英账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