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为中国” 百超中国展示强大的智慧工厂能力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8-04
分享到
2020年7月28~30日,百超中国天津工厂内热闹非凡。百超New BySprint Fiber 6225 10kW新品全球首发暨自动化方案中心成立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综合展示百超中国智慧工厂的能力。

2020年7月28~30日,百超中国天津工厂内热闹非凡。百超New BySprint Fiber 6225 10kW新品全球首发暨自动化方案中心成立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综合展示百超中国智慧工厂的能力。作为一家为板材加工提供高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瑞士百超集团的关注焦点在于切割和折弯过程链中整个材料流与数据流的自动化。其产品种类包括激光切割系统、折弯机以及相应的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还有丰富多样化的服务种类完善了供应范围。


百超中国新品全球首发暨自动化方案中心成立仪式

百超天津工厂坚持创新理念,秉持工匠精神,是高效创新、本地化专业服务和出色的客户服务的诚信伙伴。采用集成自动化和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更高的钣金激光切割和折弯生产效率。通过这种方式,制造商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产品制造的高度灵活性和透明度。

活动期间,百超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与多位专业的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交流。游松博士表示,2020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年份,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中国制造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增长压力。钣金行业在人员、现金流和供应链等方面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与此同时,某些层面的短板以及供需矛盾也被激发,广受全社会关注和重视的医疗及5G等行业,其未来商机不言而喻。

百超中国总经理游松博士与专业媒体记者互动交流

在应对疫情影响方面,百超做了相应的应对策略。游松博士表示,总体上百超在积极落实疫情的防护措施,保证员工的健康安全,有序复工。一方面,充分利用“云办公”系统,线上跟客户保持密切的沟通;另一方面,百超在疫情初期的几周时间里专门推出了在线讲堂的活动,与客户一起“充电”,帮助客户提高自身的应变能力,同时,百超通过技术创新,帮助客户不断提高竞争力。

游松博士表示,随着中国在世界影响力的扩大,百超中国融合瑞士技术与中国制造,实现了中国本土研发的产品销往全球市场,百超中国后续还会承担更多研发、产品设计制造的任务和使命,将百超中国的产品更好地推向全球,提高其在全球钣金业的影响力。他表示,百超中国的进步离不开中国的资源、成本控制和供应商体系,离不开员工和团队的努力,这些也在推动百超的产品、服务、技术支持的进步。游松博士表示,今年上半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制造业造成了很大冲击,但这也推动了自动化工厂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对于百超中国而言,机遇大于挑战。今年上半年,百超中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这是百超中国“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成功实践。正因如此,百超中国适时举办自动化方案中心的成立仪式。

此次活动期间,百超全球首发的一款新产品New BySprint Fiber 6225 10kW,是一款全新产品,它继承了百超最新的切割技术,例如更大的幅面、更高的功率、自动喷嘴更换、自动巡边、ByPos Fiber、切割控制、SSC第二代切割头和Beam Shaper. 它将很好地满足客户对于更高效率及更好切割质量的各种需求。

BySmart Fiber光纤激光切割技术的智能实施。卓越的切割性能,在加工薄板和中等厚度板材时可获得更高的产量和一流的加工质量。应用广泛,除了钢、不锈钢和铝外,还能以出色的质量加工有色金属。操作便捷,工艺控制直观,能快速实施光纤激光技术。每个工件的盈利更多。以相对较低的运行成本和保养维护成本实现快速切割加工。灵活的工艺解决方案。百超Bystronic软件和自动化方案将 BySmart Fiber 完美地整合到板材加工的要求中。

百超中国的技术专家在讲解百超在板材加工方面独特的优势

Xact Smart快速实施折弯技术。Xact Smart 使用了先进的技术,代表瑞士品质。直观的操作有利于快速掌握光纤激光技术。投资于专业技术:您将受益于百超Bystronic多年的板材加工尖端技术经验。投资于简短的流程:您将受益于百超Bystronic完美集成了Xact Smart的软件解决方案。您将成为世界级制造商:长期与一位可靠的商业伙伴一起成长,从报价到发货,他为您提供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Xpress每个人都可以折弯。利用 Bystronic 技术获得领先的优势。Xpress 的机床设计方案结合了 Bystronic 领先的折弯技术和全面的专业知识,具备非常高的性价比。多用途自由折弯和高精度成型加工。封闭式O型框架结构确保了机器的高刚性,并可在整个折弯长度上提供更大的应用空间。紧凑、实用。模块化机床设计和附加功能,例如各种模具夹紧装置和后挡料系统,可根据各自生产需求进行配置。直观的操作有利于快速掌握折弯加工技术。用户可通过 ByVision Bending 控制系统的触摸屏控制所有折弯过程。配合使用便捷的折弯加工离线编程软件。可直接将程序方便地导入 ByVision Bending控制系统,而无需中断正在进行的生产。

BendingCell Smart实现自动化折弯的多面手。凭借多种型号的折弯机和可扩展的自动化系统的灵活组合,满足从小批量到大批量折弯的不同加工需求。节省时间,精确折弯。灵活地机械手在白班和多班制生产中完全自动且准确无误地进行折弯作业。采用模块化设计得以实现理想的集成方案。整套系统的最大折弯长度为3米,机械手的最大负载为130千克,并可提供大容量的料库组件。

百超中国天津工厂展示的最新解决方案

近年来,“智慧工厂”的概念被业界热烈讨论,已经有许多制造企业在智能生产转型之路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同样也有相当多的企业客户仍在等待观望。事实证明,因为更加安全和可靠的生产环境,更优化的人工成本,客户最终受益于智慧工厂和自动化生产线建设投资。在可预见的未来,制造业将面临日趋激烈的价格竞争和多样化的按需生产要求,智慧工厂将成为制造企业从多变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游松博士说道:“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能力展示活动,能够为广大钣金制造企业客户拓展思路,帮助客户明确适合于自身特点的智能制造发展方向。百超提供源自瑞士高端技术同时兼具高性价比的一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优化物料流,增加设备使用率,提高工艺可靠性,引领客户成就世界级制造。”

百超致力于在智慧工厂领域实现机器之间的互联、机器工艺的优化,立足于如何更好地保证产品的精度、质量和性价比。百超还推出全套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希望在钣金制造领域拓宽上下游,实现折弯自动化、激光自动化和料库一体化等智慧工厂的理念。

“专注、专业”是百超的理念。“专注于钣金制造行业,致力于做到更加专业,这一点已深深植根于百超的企业文化。百超中国时刻为客户着想,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游松博士向记者表示,“未来,百超仍将一直专注于钣金制造、智能制造领域内,将折弯、激光、自动化、软件和服务做到极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