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G成功收购Scherer Feinbau(舍勒公司),极大扩展了公司产品范围以及客户群体

发布时间:2020-08-19
分享到
​2020年8月1日,作为一家德国南部机床专业制造商,EMAG收购位于下弗兰科尼亚州阿尔泽瑙(Alzenau)、专门生产CNC立式车床和立式轴车床的Scherer Feinbau(舍勒公司)。

40多年来,Scherer励精图治,致力于为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工程和铸造行业客户开发高效的生产解决方案——涵盖金属切削加工到零件加以及自动化等极其广泛的领域。Scherer将公司核心竞争力放在制造车削直径在160 - 550毫米的立式数控车床和车削直径在250 - 350毫米的轴车削中心。而Scherer机床最经典的应用是高效的制动盘批量生产。公司的技术专家凭借自己产品高品质的优势,专门针对制动盘加工进行优化的机床,在市场上赢得了高度认可。两款机床平台可以确保轻松组合成为自动化极高的不同生产线,不仅可以完全满足不同客户的加工批量,同时可以保证适应各种加工车间布局。

bgNeu7
Scherer Feinbau(舍勒公司)

Scherer与EMAG双赢

双方在此次收购中达成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一方面,Scherer的CNC立式车床将借助EMAG全球营销网络获得全世界销售的机遇。同时EMAG在汽车行业内卓越的全球网络也是未来成功极大的助推力量。收购之后,Scherer客户也将会全方位受益于EMAG全球服务网络的精准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本次收购,EMAG扩充了技术实力。最值得注意的是,Scherer在制动盘加工领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是促成这一收购的核心原因。正如EMAG集团首席执行官 Markus Heßbrüggen先生强调说:“在过去的岁月中,Scherer为该应用开发了强大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对于未来的汽车行业-尤其是对于所有类型的驱动器来说,都将会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们期待这一技术将为市场带来新的脉动和新的冲击,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发展机会。”

专注于技术

1978年,Scherer Feinbau公司成立于德国门布里斯(Mömbris)。自2012年以来,Scherer一直隶属于总部位于图特林根(Tuttlingen)的CHIRON集团。而从2020年8月1日起,Scherer将完全由EMAG集团接管。达成此项收购的原因则是EMAG集团贯彻的一项长期战略。EMAG集团的总部位于Göppingen附近的萨拉赫(Salach),所秉承的扩张战略总是睿智通达,确保了公司不断成功扩大了自身的专有技术力量和市场地位。“如今,EMAG集团不仅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积累和应用经验,同时也是涵盖了从软加工到硬加工整个加工工艺链的为数不多的制造商之一。成功收购Scherer后,我们将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创造更多辉煌”, Heßbrüggen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