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杰展会讯息-SIMM2020深圳机床展

发布时间:2020-08-19
分享到
9月1-4日,SIMM 2020深圳机床展,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黛杰与您有约!黛杰展位号:3-M30.

9月1-4日

SIMM 2020深圳机床展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黛杰与您有约!

黛杰展位号:3-M30

快进给+方肩铣『双魔新干线』

◆ 轴向切深(ap)最大2mm的高效率、快进给加工用HF型刀体与可实现平面、立壁、清根等方肩加工用SM型刀体,2种刀体可共用同一片刀片,应对广泛加工要求。

◆ 刀片可两面使用,共可使用12个刃口,经济性佳。采用多刃的小型刀片设计,实现高效率加工。
◆ 刀片紧固面采用双斜楔型构造,1个紧固螺钉即可牢固地锁紧刀片,抑制切削阻力引起的窜动,实现稳定的长寿命加工。

◆ 刀片材质有耐崩刃性及耐磨损性兼备的PVD涂层材质<JC8050>及一般钢、预硬钢、50HRC 以下淬火钢亦可应对的PVD涂层材质<JC8015>。

多功能锪孔加工用整体平头钻

 『3D、5D型“泰勒”平头钻』

◆ 宽螺旋槽设计、排屑更顺畅,让高精度孔加工成为可能。

◆ 可以在倾斜面、交叉面或曲面上直接钻孔,有效减少偏摆和毛刺产生,缩短加工工序。

◆ 钻体刚性加强,结合双刃带和低阻力刃形的设计,在3D、5D的深孔加工中确保高度的稳定性。

◆ 采用耐磨损性能及耐崩刃性能兼备的DV涂层,并结合表面平滑处理,实现长寿命加工。

◆ 可对应碳钢、模具钢、预硬钢、不锈钢以及铸铁、铝合金等材料,拥有超强的加工通用性。

方肩铣【双面赛豹】EXSAP/MSX

◆ 轴向最大切深(ap)可达15mm,灵活应对平面加工、沟槽加工、插铣加工等广泛加工用途。

◆刀片采用可两面使用的4个刃口结构,更经济。

 且高精度精磨级刀片,不仅可应对粗加工、半精加工亦或精加工都可稳定对应。

◆ 低阻力三维断屑槽刀片兼备高强度,同时结合独特的装夹紧固设计,实现高效率加工。

◆ 刀片材质有耐崩刃性、耐磨损性优良的PVD涂层【JC8050】材质,及可灵活应对一般钢、预硬钢及淬火钢的PVD涂层【JC8118】材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