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兼备 持续升级智能制造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8-24
分享到
在评估现代车削、铣削和剥皮加工工艺时,魏因加特纳综合性的考虑了集成工件表面抛光工艺,因而能够加工更加复杂且要求更高的工件。同时结合定制化的软件和专有技术,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用户提供更契合的整体加工解决方案。

几十年来,魏因加特纳利用其先进的工艺技术服务于众多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知名公司。通过魏因加特纳的多任务加工中心加工和生产陆上和海上石油钻探和抽取的工件。

在评估现代车削、铣削和剥皮加工工艺时,魏因加特纳综合性的考虑了集成工件表面抛光工艺,因而能够加工更加复杂且要求更高的工件。同时结合定制化的软件和专有技术,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用户提供更契合的整体加工解决方案。

魏因加特纳机旁工作站

魏因加特纳机旁工作站

为油气行业定制打造的完整的PCP泵(转子和定子)生产解决方案是魏因加特纳的典范之作。其中,一套完整的单/双叶转子高效加工方案,离不开以下高效率的机床产品,包括:

mpmc机型:用于陆地和水下钻铤和阀门加工;

vario机型:用于单叶和多叶PCP泵转子加工;

finish机型:带有抛光单元的finish抛光机;

measure机型:测量评估所有相关数据,以提高生产效率和准确性。

当然,除机床外,魏因加特纳还可以提供打包解决方案,优势如下:

● 独有的魏因加特纳WeinCad软件用于铣削、剥皮、抛光及测量;

● 生产经验和工艺经验分享;

● 符合最佳切削参数的刀具包;

● 对所有产品(机床、软件)进行培训;

● 全方位的服务、维护和定期服务解决方案。

单叶转子可以通过在魏因加特纳Vario机床进行剥皮生产。由WeinCAD软件控制,剥皮工艺是众多加工工艺中速度很快且非常经济的加工方式。魏因加特纳Vario机型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快速转换,从剥皮工艺切换到铣削工艺,在30 min内,剥皮机可以通过更换铣头改变成铣床以生产多叶转子。

WeinCad软件是魏因加特纳专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开发,以优化该行业加工解决方案。WeinCad软件,它是一个参数对话框驱动的软件,并可随时进行更新。这一独特的专用软件可以通过对话框方式非常方便地输入参数,并计算出所需要的工件模型及其加工方式。

魏因加特纳的软件团队和应用团队一起开发了这个软件,并结合了魏因加特纳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典型工件的工艺经验。

 通过配置在每台机床上的魏因加特纳诊断系统,包含主流工业PC及各种应用软件及文档,可以实现针对客户机床的本地诊断和远程连接与诊断服务。

该诊断系统可实现以下功能:

● 机床状态的诊断和辅助故障排除;

● 所有信息、说明和图表都可以随时调用。诊断系统具有全部的操作手册、软件和完整的备件清单;

● 监控控制系统、电机和驱动系统、液压系统以及中央润滑系统等;

● 帮助功能和相关的补救措施和维修建议;

● 易于定制的说明/描述/照片;

● 从奥地利总部远程连接到机床进行远程诊断和支持;

● 加工程序的存贮及编程软件操作。

魏因加特纳在现有的解决方案可以融入新的智能刀具、使用寿命更长的新型抗腐材料以及来自客户的新想法。软件解决方案的新功能也将更好的服务于加工解决方案,以实现更高的生产力、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精度。

通过这样的智能制造,魏因加特纳的机床也将变得更加用户友好和维护便捷,可以节约资源,也可以影响其解决方案更加开放并更多的应用绿色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