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携全面润滑解决方案亮相第七届中国风电后市场交流合作大会,助力中国风电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8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CWEEA)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风电后市场交流合作大会暨2020中国海上风电运维专题论坛在无锡开幕。

近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CWEEA)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风电后市场交流合作大会暨2020中国海上风电运维专题论坛在无锡开幕。本次会议以“创新引领 提质增效”为主题,聚焦中国风电后市场发展趋势及海上风电运维的可持续发展等话题。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埃克森美孚以国际化的视角,分享对中国风电后市场发展趋势和海上风电运维市场的观察,并带来了全面的风电润滑解决方案,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市场在后疫情时代逆风上扬。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在这承上启下的历史节点上,绿色发展这一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得到进一步强化,倒逼各个产业进行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发展方式向绿色集约转型,风电作为环保产业也不例外。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在大会上表示:“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正在‘抢装’的风电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打乱了行业的发展节奏。面对这场大考,中国风电人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组织复工复产,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020年是风电进入平价时代前最后的冲刺阶段,规模不断扩大的风电后市场将成为未来行业成长的有力支撑。风电后市场要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需要全产业链协同,创新服务模式,提升信息化、智能化运维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链条,推动风电后市场行稳致远。”

为了满足风电后市场日益扩大和不断提高的需求,同时帮助风电企业提质增效,埃克森美孚提供全面的风电润滑解决方案,帮助守护陆上及海上风电。风电机组结构复杂,为应对高温、高寒、风沙、潮湿、盐雾等恶劣的环境,埃克森美孚提供了一系列高性能的润滑产品,以帮助提高设备可靠性。以美孚SHC® 齿轮油320 WT 为例,该产品不仅能够同时适应陆上风电和海上风电苛刻的润滑要求,帮助风机延长设备寿命,减少停机,而且符合国际海事组织493/02标准,对水生生物无毒害。这在海洋环保要求,尤其是近海环保要求日益严格的当下,能更好的帮助海上风电运维满足政策的要求。此外,美孚SHC®齿轮油320 WT提供10年有限质保项目,能够优化换油周期,帮助减少废油的排放和处置。

基于对于中国风电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埃克森美孚不仅在产品层面,还在服务层面通过美孚®优释达®服务保障风机平稳运行。无论是覆盖全国的陆上换油工程车,还是创新的海上风电换油船,美孚®优释达®。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风电行业30余年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埃克森美孚洞察行业需求,积极发挥行业领导者的优势,未来还将不断通过创新与合作,为国内风电设备制造商和风场运营商们提质增效的同时,助力中国风电行业创造更大价值。为助力行业提质增效,我们于日前启动‘绿色润滑行动’,从产品、服务和包装等维度打造三位一体的创新绿色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包括风电行业在内的中国工业实现节能、降耗、减排和增效的多重目标1,同时力促中国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1 实际应用效果对于不同用户可能由于所使用的润滑油产品、设备种类、运行条件和环境、保养情况等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