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邦德激光40000W新品再塑“中国之光”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0-09-07
分享到
2020年9月4日,邦德激光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邦德激光创新研发中心全球首发亮相,以定义未来的创新精神刷新激光切割行业的全新高点。

2020年9月4日,邦德激光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邦德激光创新研发中心全球首发亮相,以定义未来的创新精神刷新激光切割行业的全新高点。

 

多年来,邦德激光凭借超强研发能力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如今,全球首台40000W激光切割设备震撼亮相,重新定义激光切割的赋能价值。

https://v.qq.com/x/page/q31489nz0lm.html

政府、协会等相关领导与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新浪、腾讯、百度、凤凰网、今日头条、网易、爱奇艺、优酷、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山东电视台、激光制造商情、光电汇等几十家权威媒体现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同时,邦德激光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向全球关注激光行业的客户实时直播现场盛况,吸引了近百万人次的线上观看量。

 

40000W新品的发布对于全球激光科技而言都是革命性的,对此,我国光学行业第三代杰出代表人物、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先生,特此发来贺信。

 

邦德激光执行总经理王鲁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做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邦德激光扎根聚焦激光切割机领域,以创新为基,技术为根,服务为本,为全球千万金属加工企业提供最信赖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助力新老用户在全球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化的进程中赢得先机。在全球为中国品牌代言!成为“中国之光”!

在全球化的经济环境和市场竞争中,邦德激光不忘初心,坚持为用户提供高收益、高可靠、高保障、有创造性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提效、降本、拓客”,为更广泛的社会和环境创造价值。

邦德激光一直践行“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伟大使命,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心无杂念、势如破竹、砥砺前行。以未来之眼光与格局,组建了全球市场化生态组织。坚定市场战略方向,重视切割应用体验,构建了与用户“共赢、共享、共生”的生态体系。

2019年,邦德激光完成25000W、30000W全球首发,成为行业超高功率激光应用风向标;今天,大家齐聚一堂,再次见证邦德激光40000W全球首发,见证中国智能制造力量的崛起。正所谓,但凡人能想象之事,必有人能将其实现。

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邦德激光将身先士卒、与光同行,为梦想而战,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把激光科技应用到更加广泛的领域,与中国智能制造一起阔步前行。

邦德激光研发总经理杨绪广先生为大家隆重介绍了新产品的特点与优势,并在现场演示了切割过程。

 

40000W激光切割能力突破切割厚度瓶颈,再创新标准。凭借在切割厚度、切割精度、切割速度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邦德激光40000W新品让更多的激光应用成为现实,成为激光切割行业全新标杆。 

邦德激光40000W新品的200mm,行业天际线5年10倍(注:2015年是中国高功率切割元年,6000W开始批量销售,最大切割厚度20mm。)

邦德激光40000W新品的综合加工效率可提升50%-80%,切割20mm碳钢可达到6m/min,30mm碳钢可达到2.4m/min。

此外,邦德激光40000W新品还具备“厚板过热自动补偿”、“智能超速穿孔”、“增强台面、防护+高效除尘”等专属功能。

https://v.qq.com/x/page/g314856i0jv.html

40000W新品可以让激光切割技术整体提升一个大台阶,打破更多激光切割加工的局限性,让激光加工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场景。用户能够体验到的不仅仅是可以切得更厚,更在于切得更快、切得更精、切得更好、切得更省,帮助企业更好地提高效率,降低更多的成本,拓展更广的市场。

发布会现场好事不断,双喜临门,全球首批30000W激光切割客户现场完成重磅签约。证明邦德激光的30000W设备无论是功能、性能,还是稳定性方面,都已经非常成熟,受到金属加工企业的充分信赖。

 

 全球首批30000W签约客户合影

 

 全球首批30000W签约客户合影

邦德激光万瓦级产品销售量已超过200台,20000W产品销量也已突破20台。全球首批30000W产品已有客户正式签约,40000W产品完成全球首发。巅峰之上,邦德激光不断“激”穿想象,重新定义激光切割!

领创世界需要强劲前行之力。邦德激光将以40000W新品全球首发为起点,开启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将激光科技应用到更加广泛的领域,赋能千千万万的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全球金属加工企业创造更多更大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