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11日|大昌华嘉邀您共赴第22届CIOE中国光博会

文章来源:大昌华嘉精密机械 发布时间:2020-09-09
分享到
此次CIOE中国光博会大昌华嘉精密机床部携美国穆尔纳米技术公司参展,美国穆尔纳米技术公司是世界级超精密加工系统和技术研发专家,使用其设备和系统加工光学元件和摸具可以获得纳米级精度和粗糙度。

展会介绍

CIOE中国光博会,是一个国际性大型的光电子综合型展会,是国内权威的光学展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于1999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

第22届CIOE中国光博会于2020年9月9-11日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CIOE中国光博会覆盖光通信、数据中心、激光、 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 光电子创新、军民融合等产业链版块。

此次展会大昌华嘉精密机床部携美国穆尔纳米技术公司参展,美国穆尔纳米技术公司是世界级超精密加工系统和技术研发专家,使用其设备和系统加工光学元件和摸具可以获得纳米级精度和粗糙度。美国穆尔纳米技术公司产品包括单点金刚石车床,光辊车及玻璃模压机。可以实现单点金刚石车削、微磨削、微铣削以及玻璃模压等加工方法。

参展机型

Moore Nanotech® 650FGV2 6-axis

六轴超精密自由曲面机床

 其机床特性:

1. 适用于非球面的车削,慢刀伺服非轴对称车削加工,栅格飞刀加工自由曲面、线性衍射面以及光学棱形结构,微铣削,微磨削,刨削。

2. 专利耐撞击多孔石墨涂层空气主轴 – 全转速范围内主轴跳动小于 12.5 纳米,C轴反馈分辨率为 0.01 弧秒;

3. 业界领先的激光全息线性光栅尺,反馈分辨率 8 皮米;

4. 加工口径 650mm。 

   X 轴行程 350mm

   Z 轴行程 300mm

   Y 轴行程 150mm

   C 轴转速 3000rpm

   B 轴转速 50rpm

   A 轴转速 1000rpm

5. 优化空气隔震系统

6.全约束式油静压导轨

6. Delta Tau 控制软件 – 程序预读能力 40,000 句;最大运行程序5GB;

7. 通过网络可进行实时设备监控以及远程操作控制;

8. 业界首款触摸 / 滑动、自定义人机对话操作界面。 

9. 可选配件:1.超精密铣削/磨削主轴以及附件 2.快刀伺服系统 3. NanoCAM4 编程软件(根据不同配置选择不同版本)4.机床在线测量和误差补偿系统(WECS)5.温控系统(±0.1°C) 6. 动平衡仪

展台呈现

会展信息

期待您的莅临!

展会时间:2020年9月9-11日

(周三-周五)

展 台 号:5D01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