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DTE® 10超凡系列帮助用户降本增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10
分享到
美孚DTE® 10超凡系列是“绿色润滑行动”中的核心之一,作为一款高效节能的润滑产品,美孚DTE® 10超凡系列是液压系统润滑的明智选择。

美孚DTE® 10超凡系列是“绿色润滑行动”中的核心之一,作为一款高效节能的润滑产品,美孚DTE® 10超凡系列是液压系统润滑的明智选择,该系列产品能在多种作业条件下帮助用户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帮助关键液压系统运行温度更低、时间更长、状态更好。

美孚DTE® 10超凡系列产品在工程机械、金属加工、塑料加工等领域的多项能效测试中表现卓越,实际工况下的实测数据显示,在适用设备上可以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能耗并减少污染物排放1.92%~6.50%,在同等工况条件下对部分设备能够提高生产效率4.00%~4.26%。正是因为在实际工况下的卓越表现,美孚DTE® 10超凡系列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肯定,成为了很多用户首选的产品。

美孚DTE® 10超凡系列1

美孚DTE® 10超凡系列2

美孚DTE® 10超凡系列2

在2019年,有三项针对美孚DTE® 10超凡系列产品的测试都取得了显著的节能和增效成果,这也让此款产品进一步取得了市场认同,让更多的用户认识到埃克森美孚的此款产品,并看到了美孚DTE® 10超凡系列产品能够为自身生产带来的改变,因此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决定与埃克森美孚合作。

例如,湖南某知名工程机械公司的液压挖掘机试验机,在相同工况下,使用了美孚DTE® 10超凡46液压油,得到的结果是,节省燃油6.5%,生产效率提升了4.0%,同时减少了6.5%的污染物排放量。而深圳某塑料包装公司现在使用的注塑机,在固定的注塑周期条件下,使用了美孚DTE® 10超凡68液压油后,与原来相比节电率达2.63%,生产效率提高了4.26%,计算下来仅一台注塑机每年就可节约用电量约22 000 kW/h,每年可减少CO2排放量约1.4 t。再比如,广东某知名电子有限公司的注塑机在实际工况下,应用美孚DTE® 10超凡46液压油相较于原用油在使用中节电率可以达到2.14%。以此估算,该塑模车间每年可节约电量27 000 kW/h,每年可减少CO2排放量约16 t,每年可节约电费27 000元。

当然,除了美孚DTE® 10超凡系列产品,埃克森美孚还拥有一系列“高效节能”型工业润滑油产品,可以同时满足国内企业对于“提高生产力”和“高效节能”的双重需求。埃克森美孚也正在与专业组织进行更多能效测试,希望未来能够为用户及市场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