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时从工件模型提供刀具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22
分享到
瓦尔特推出了全球首个用于加快刀具选择和订购流程的数字设计助手“WalterInnotime”。

瓦尔特推出了全球首个用于加快刀具选择和订购流程的数字设计助手“Walter Innotime”。

WALTER_Innotime

瓦尔特研发部门的工程师正在使用新的数字设计助手Walter Innotime开展工作。Walter Innotime将已有的瓦尔特系统与瓦尔特员工的Engineering Kompetenz (优势技术能力)相连接。Walter Innotime借助由客户通过拖放操作上传在瓦尔特网站上的三维工件模型分析出切削加工方式,并向处理请求的工程师 (将向客户开放)推荐来自瓦尔特产品组合的合适的切削加工刀具 (含切削参数和加工成本)。这种在工件层面上的数字搜索方式目前在市场上独一无二。

工程师核查建议并根据客户需求将其优化。由此大幅加快了针对复杂请求的设计流程 – 客户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经济的刀具解决方案以及有效的报价。瓦尔特销售人员和工程师可以从系统的准备工作中获益:为客户工件设计和制定最佳加工方案。“Walter Innotime对于我们的工程师、技术销售,主要是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可以更深入地分析工件,更快地处理请求 – 对此客户可直接感受到”,瓦尔特数字业务副总裁 Michael Hepp 博士说道。“我们通过将员工的Engineering Kompetenz(优势技术能力)与软件系统的虚拟智能相连接来为客户提供支持,从而方便快捷地为其找到、购买和实施最经济的刀具解决方案。客户在未来只需上传三维工件 – 方便而快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