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20高效精密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成都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进一步提升各行业智能制造水平,2020年9月17日,由Swiss Tools瑞德卡特联合德国Haimer翰默、德国Heller恒轮、瑞士Dixi Polytool共同主办的2020高效精密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成都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进一步提升各行业智能制造水平,2020年9月17日,由Swiss Tools瑞德卡特联合德国Haimer翰默、德国Heller恒轮、瑞士Dixi Polytool共同主办的2020高效精密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成都圆满落幕。

本次研讨会是由四家来自德国和瑞士的品牌企业强强联合主办的首次业内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高效率、高精密、数字化产品在当前制造业发展新机遇与形势下,如何更好的服务与促进智能制造进行了宣讲和讨论。此次研讨会,主办方成功邀请来了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重装备、成量集团、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及零部件制造、模具、能源、通用零部件、机床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的百余名用户企业,一起讨论智能制造背景下高效精密智能制造加工技术发展。

下午14时,研讨会在HAIMER翰默陈涛经理的精彩致辞中开始,“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工程的改造是国内企业迈向智能制造的一个阶段,是生产装备制造企业的发展趋势。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的汽车产业链加速向中西部转移。重庆、成都已经建立了相当规模的整车和零部件生产基地,市场潜力巨大。”

 ▲陈涛经理为大家做了主题为《HAIMER翰默引领智能制造》的精彩介绍

 ▲臧江龙经理为我们做了《HELLER机床航空航天的高效高精度解决方案及案例》的专题讲解

 

 

 ▲汪洋总经理给大家进行《数字化精密镗刀和高效铣刀&高效镗刀产品在高效生产中的应用 》专题讲解

 

 ▲孔岳强经理为大家进行了《来自瑞士的精密刀具专家DIXI Polytool》的产品宣讲

会议最后答疑环节,SWISS TOOLS瑞德卡特的汪洋(总经理)与各参会企业针对高效生产实践中的技术经验、技术突破以及加工中的难点进行了交流。

   

 

 

机床行业是关系国家经济的战略性产业,是装备制造业的加工母机,也是加工制造的关键装备,机床刀具与机床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最近几年,机床行业持续的产品结构升级,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之后,摒弃了过去为追求经济增长高速度而大量上马中低端项目的做法,机床工具产品市场的需求也迅速向中高端转换。

首届2020高效精密智能制造研讨会最后在热情的交流中圆满落幕!

 

会议结束后,客户对我们的数字化高效镗铣类创新刀具产品十分感兴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