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诚邀您共赴 2020年10月19-31日 INDEX iXperience days 线上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分享到
INDEX iXperience days线上开放日将展示我们的创新产品、理念和整个金属加工过程。INDEX G400,MS24-6,TNL12,TNA500这4款机床将在线上开放日首秀。

INDEX iXperience days线上开放日将展示我们的创新产品、理念和整个金属加工过程。INDEX G400,MS24-6,TNL12,TNA500这4款机床将在线上开放日首秀。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注册参加2020年10月19日-10月31日的线上开放日活动。

https://www.index-traub.cn/cn/%E6%96%B0%E9%97%BB-%E5%AA%92%E4%BD%93/%E5%B1%95%E4%BC%9A-%E6%B4%BB%E5%8A%A8/ixdays/registration-online/

始终致力于高效高精加工

INDEX在2020年推出的新产品都是制造业工厂未来的加工模式。最先进的机床研发,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不断发展的INDEX数字化世界“ iXworld”,这些都是金属加工未来的标杆。

他们的首秀时间到了: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的车床制造商INDEX将展示一款顶级的车铣复合中心INDEX G400,车削长度可达1600/2300 mm。 2019年新开发的同系列机床INDEX G420,其上部滑台设计为配备大容量刀库的电动铣削主轴,而INDEX G400则配备一个VDI-40刀塔,带有12个刀位,最大Y轴行程为±100 mm。

没有自动化的机床怎么能被称为最现代化的机床呢?机床除了可以集成自动上下料系统外,目前机器人单元iXcenter也可在INDEX G400及其他型号的机床上配备了。配备了iXcenter机器人单元,可以用于大型重型的毛坯上料和成品件的下料,使其变得更快、更安全和更灵活。

缩短安调时间,降低单件成本

第二代的TRAUB TNL12走心式自动车床也庆祝其首秀,与同系列其他车床相比,现在可以在极短时间内转换为走刀式车削中心。对于小尺寸精密车削零件的生产,它具有更高的生产率和灵活性,同时减少了空间需求。

另一个亮点是新开发的数控多主轴自动机床MS24-6,是INDEX多主轴MS22-6的后继产品。相较于MS22-6,MS24-6的最大棒料直径稍大,但整体更紧凑,它具有的特点可以实现高效高精加工,使得经济性更高。

TRAUB TNA500在所有的通用车床里,是中大型工件的最佳选择,具有刚性好、耐用的特点。

数字化为未来指明了道路

几年前,INDEX就意识到了数字化生产的重要性,所以开发了基于云平台的INDEX数字化世界iXworld,应用程序的可用范围在迅速扩大。iXworld中的iXservices模块,帮助您获得远程支持,你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获得技术支持。同时,INDEX德国的150多名服务技术人员以及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的服务网点都将为您的INDEX和TRAUB机床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配备了iXcenter的INDEX G40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