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切槽和切断的工艺可靠性

发布时间:2020-09-30
分享到
瓦尔特DX18切槽和切断刀片补充了通用型方刀杆和无振动大切深切断刀板。

瓦尔特通过两款新刀具进一步拓展DX18切槽和切断刀片系列:新型整体式方刀杆G4011-P被设计成适用于所有常见的切槽和切断加工的通用型刀具,采用增强型刀杆的G4041-P切断刀板已为大切深切槽和切断进行了优化。瓦尔特早在三月份就已经向市场推出了配有“SmartLock”刀片锁紧的G4014-P系列产品。SmartLock 可方便地在机床内实现刀片更换 – 即使是在狭小的空间内,例如自动走芯机床和多主轴机床,这都归功于锁紧机构巧妙地设计在刀杆侧面。结果是更换刀片的时间可节省高达70 %。

W_T_G4014-P_G4011-P_G4041-P_Presse_P_01

这两款新型DX18切槽和切断刀片皆通过Torx Plus锁紧螺钉固定刀片。G4011-P刀杆上的刀片可从上或从下两个方向操作,简化了刀杆反置使用。DX18刀片座外形配合设计提高了工艺可靠性:借助刀片上的V型定位槽将刀片座定位在中心位置。该外形配合设计可以有效防止装配错误,减少振动并实现更高的换刀精度。

用于槽车削和切槽、切断的通用型整体式方刀杆G4011-P(25 × 25 mm)可以实现 2 – 3 mm的切槽宽度和 10 mm 或 17.5 mm的切槽深度。采用增强型刀柄的切断刀板G4041...R/L-P提供刀板高度为26 mm和 32 mm的右手型、左手型和反向型,也可选择前刀面和后刀面带有精密内冷的刀杆,或者不带内冷的刀杆。瓦尔特提供配有SmartLock的G4014-P 系统,刀杆尺寸为10 - 20 mm,刀片宽度为1.5 - 3 mm,切断直径最大35 mm。如果涉及批量的小零件加工,该系统的优势将使其成为新标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