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生 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领军人物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0-09
分享到
从前端的市场销售,到工厂运营以及客户交付,让企业内部的各部门系统互联互通,建立起企业内部的智能生态系统。

160378821030900_html_131307b47f6f895e

个人介绍

李广生曾先后工作于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天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并参与过多项金属增材制造项目,例如巨浪导弹某型FLAP舵3D打印项目、第五代战机某型飞机平尾大轴及后机身发动机主承力框3D打印项目、某型舰载机钛合金主起落架支撑框整体3D打印项目、大运某型外主襟翼滑轮架3D打印项目等,在行业内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创立了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有很成功的创业经验,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成立,目前已进入上市准备阶段预计1-2年实现。2017年创立了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李广生的领导下,镭明激光做为“中国增材制造”的行业领跑者,已经成为国内增材制造系列装备最全面的企业,包括选区激光熔化(SLM)系列装备、激光近净成形(LENS)系列装备、激光熔覆增材系列装备、激光同轴送丝增材系列装备、电弧增材(WAAM)系列装备,也是国内可以提供从设备研发、工艺、生产、销售等全方面服务的重要企业,用户范围覆盖了航空航天、船舶、模具、教育科研、医疗、汽车、文创等众多领域。

从前端的市场销售,到工厂运营以及客户交付,让企业内部的各部门系统互联互通,建立起企业内部的智能生态系统。实行以直销和渠道团队的明确分工,确保在地域,行业上的分工与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售前售后支持,也因此巩固的了镭明激光的实力和凝聚力,更好地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公司的发展及未来规划

镭明激光是一家技术型企业,研发团队成员有50%以上拥有10年以上的产品研发和精益制造管理经验,全公司超过1/3的员工都是技术工程师,以确保在增材制造研发中保持非凡的创新力。

作为镭明激光的当家人,李总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在公司内建立健全了人才储备、培养和激励机制,着力打造懂材料、懂工艺、懂机械的复合型技术队伍,并号召技术人员加强学习了解新产品、新技术,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提供面向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坚持每年为客户提供大量的培训课程及视频讲解,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做为国内知名金属3D打印高端智能制造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根,以创新为果,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增材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愿景,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目前公司已经拥有核心技术专利40余项,自主研发设备均通过了相关认证标准包括EN60079-0:2012+A11:2013, 和 EN 60079-2:2014。

未来,镭明激光将一直秉承“精益品质,合为创新“的价值观,增加研发投入,通过技术创新和精益管理,持续努力,为我国增材制造行业的技术进步发光发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