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科技 HBD-500T型金属3D打印装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0-27
分享到
汉邦科技,专注金属(SLM)3D打印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全方位的3D打印技术解决方案。

汉邦科技,专注金属(SLM)3D打印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全方位的3D打印技术解决方案。一直以来,汉邦科技不断创新迭代金属3D打印装备、软件与控制系统以及工艺技术参数库,凭借丰富的市场服务经验,结合现代创新的经营管理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份额和客户口碑。

汉邦科技

卓越的设备性能优势

汉邦科技HBD-500T型金属3D打印装备的成型尺寸为400 mm×435 mm×435 mm,激光功率:500 W×2,打印层厚:30~100 μm,打印线宽:70~200 μm,打印精度:0.05~0.2 mm;可打印多种金属材料,提供不锈钢、钴铬合金、模具钢、钛合金、高温合金、铝合金、哈氏合金、钨以及钽等难熔金属等材料工艺参数包,粉末开源并可配合开发第三方材料打印工艺参数,满足客户的直接生产需求。此外,该设备具有可移动生产单元模块化功能、独特的粉末回收模块以及高度集成的后处理单元等完美实现智能并行,且7×24 h不中断切换工作,配合双激光和双振镜的高效配置,实现效率最大化,满足原型制造到小批量生产的高强度和持续性生产需求,主要适用于模具、航空航天、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领域。

除上述性能外,HBD-500T型金属3D打印装备还有以下技术优势。

集成数据处理软件:HBD Build Expert,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功能全面,参数修改之后可以直接预览片层数据,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逻辑和表结构优化,采用分布式数据库,提升了软件的数据处理效率;功能强大的上、下表面扫描路径规划与激光参数赋值模式。

操作安全:采用激光防辐射玻璃;定制高压力密封安全门机械防开安全把手;全闭环自动粉末回收系统(配备手套箱);全自动智能送粉&防爆筛粉系统;配备外置净化箱;符合安全人体工程学设计;且激光器与成型室门安全互锁系统。

打印成型安全:配有屏幕锁,多级安全权限;激光电气多重安全联锁;舱内温度气压伺服负载实时显示;氧含量净化循环风机闭环关联系统;核心元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

设备软件HBD System:焦点Z项经精密补偿功能,精度达±0.25 mm;高速多激光拼接和校准功能,精度±0.04 mm;断电续打功能;模具拼接模块;高效的时间管理模块;打印起始层灵活设定。

优质的服务与支持

除性能卓越的产品外,汉邦科技还为用户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和专业技术支持。

完善的培训:严谨的培训流程,高标准的实操考核,确保用户在最短时间内熟练掌握,迅速产生效益;

终身技术支持:专业的技术与工艺开发团队,可为用户深度定制解决方案,配合开发最优的材料新工艺,并提供终身技术支持;

贴心的设备保障计划:贴心的设备保养计划,提供专业安装和调试服务,定期回访和跟踪,新技术及时应用分享,并终身提供设备维护支持;

高效快速的售后服务:2 h快速响应,7*24 h上门保修保养售后服务,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