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新需求,开拓新应用,聚焦金属增材,强化供应能力

发布时间:2020-11-13
分享到
11月6日,第十四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在广州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广州恒尚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雷石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重要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引发工业新需求,开拓激光新应用,聚焦金属增材制造,提升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力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五羊之城,逐梦激光!11月6日,第十四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在广州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广州恒尚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雷石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重要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引发工业新需求,开拓激光新应用,聚焦金属增材制造,提升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力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广州恒尚与山东雷石于同时期成立,曾携手共同发展,双方在金属增材制造,特别是激光定向能量沉积技术应用,产业化发展,商业化模式和建设目标等方面都具有高度共识。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肯定了双方过去的合作基础,还规划了双方未来的合作路线。

 

协议表明,广州恒尚将作为独家代表在中国南方地区销售“雷石”品牌激光定向能量沉积装备,并将激光定向能量沉积列为其“华南增材思维创新中心”重要建设的技术方向之一,依据中心建设规划,广州恒尚将从山东雷石购置“精密五轴送粉式增材打印机”、“机器人激光熔敷增材系统”和“超高速激光熔覆系列装备”,同时双方共同成立联合实验室,在激光定向能量沉积材料、工艺和装备定制化方面共同研发,为大工业客户提供完整优秀的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制造技术水平,向高端智能制造方向发展。 

 

 LAM-150V 送粉式五轴金属打印机 

 

 ULC-高速激光熔覆

 

 LOM-3000 六轴机器人增材系统

侯帅,山东雷石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拉夫堡大学机械和制造学院博士,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学院博士后,曾就职于英国国家增材制造中心。主持多项劳斯莱斯(ROLLS-ROYCE),山特维克(SANDVIK)以及通用(GE)等国际知名公司的增材制造项目,并且重点参与了世界首台多轴增减一体化激光加工系统的开发,具有丰富的增材制造和激光加工的经验。

佟鑫,广州恒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增材制造中试与成果转化基地主任,吉林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博士,教授级高工。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广州市开发区创业英才。主要研究方向:金属增材制造及工业应用,激光表面改性处理。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授权专利20余件,发表SCI论文20余篇,获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