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A 集成制造系统 (AIMS)

发布时间:2020-11-24
分享到
ANCA 集成制造系统(AIMS)是您优化刀具生产工艺的未来,为您提供刀具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ANCA 集成制造系统 (AIMS)

互联的机床,顺畅的工艺

按照工艺顺序自动智能连接

熄灯生产

连续自动生产,极大地减少了磨床的非生产时间

用 ANCA Factory Server 工厂服务器进行系统管理

Factory Server 工厂服务器集成管理生产设备之间的所有通信

AIMS: 互联自动创造

⚫  ANCA 集成制造系统(AIMS)是您优化刀具生产工艺的未来,为您提供刀具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  AIMS 集成了 IT 系统,简化了制造流程并且连接整个刀具生产流程,使您的刀具生产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  AIMS 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力,提高刀具质量,把人们从简单的手工工作中解放出来,专注于附加值更高的工作。

直面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降低生产成本

降低生产成本

先进的自动化水平是提高磨床综合效率(OEE)的关键因素。从一个批次到下一个批次的不间断连续运行机床。有助于减少设备的非生产时间,提高总体产量。自动在线测量保证了熄灯生产时的稳定质量。

解决您的用工难题

解决您的用工难题

磨床与员工不同,最适合重复性的任务。AIMS 在刀具生产过程中自动执行机床内和设备之间的手动任务。可以重新部署熟练的操作员去执行真正的增值任务。

管理生产和数据的集成系统

管理生产和数据的集成系统

随着流程有序的集成和连接,数据管理就显得至关重要。它不仅可以确保您的生产平稳运行,使您更清晰地解析工艺流程,不断改进。

自动化的进程因需而异

自动化的进程因需而异

意识到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AIMS 设计为一个模块化系统,可以根据您的业务规模进行推广。选择针对刀具生产过程中的特定操作,或考虑部署全面的端到端自动化系统。选择权在您手中。

AIMS 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灵活地执行以下操作:

确定产品领域,收益最大化

应用于更广泛的生产流程,以实现互联生产系统的最大效益

自动递送

自动递送

这款自主移动机器人或 AMR 将成为您的主力军。在工厂里,它可以自动执行例行任务,使磨床在熄灯状态下运行。模块化设计意味着可以根据需求添加功能。随着 AIMS 系统的增长,还能添加其他自动递送单元。

单机自动递送(AutoFetch-solo):辅助功能,用于在磨床和外部测量系统之间递送刀具,进行补偿。

多机自动递送(AutoFetch-multi): 辅助功能,用于在机床间递送刀具托盘,在无人监控时生产也不间断。

自动传递机器人(AutoFetch-bot): 在 AutoFetch(AMR)中添加一个机器人,可以使 AIMS 系统执行生产线上的特殊任务。

自动匹配

自动匹配

确保熄灯生产时的刀具质量。辅助磨床自动化生产,使用 AutoFetch solo 将刀具递送到外部测量设备。根据测量结果决定批次生产所需的补偿。

自动生产线

自动生产线

最大限度地减少批次之间磨床的空闲时间。添加此功能后,AutoFetch-Multi 在连续的生产过程中自动装卸刀具托盘。

自动设定

自动设定

它是刀具托盘准备和管理的枢纽。连接到工厂的 IT 系统,在托盘上放置好刀具棒料,再设置正确的作业数据,以确保流程中的每个步骤自动完成。

AIMS 服务器

服务器管理 AIMS 系统中的工作单元与已建立的 IT 平台(如 ERP 和 MES)之间的数据流,是系统的大脑。除了执行生产活动外,还提供其他软件模块来管理磨床的程序,远程实时显示磨床活动,即时收集生产数据,以便通过 OPC 兼容系统共享生产数据。

ANCA,与您携手共进

ANCA,与您携手共进


ANCA 拥有 40 多年向全球客户提供数控磨床的经验,在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方面享有盛誉。

AIMS 是刀具制造业的下一个发展方向,它将刀具生产过程连接起来,以提高生产率和质量,使您在竞争中领先一步。

无论是将 AIMS 部署到单个工艺上,还是整个生产线上,ANCA 都将是您的工作伙伴——将竭诚为全球各地的ANCA 设备提供工程、应用和售后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