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机床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0-12-29
分享到
辞旧迎新!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即将到来,MRCM美日机床感谢朋友们的一路关心与支持!

辞旧迎新!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即将到来,MRCM美日机床感谢朋友们的一路关心与支持!

回顾2020年,感恩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美日机床逆势增长20%以上,与国内外多家企业战略合作,将产品行销至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出口产品80%销往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

经过美日同事的努力拼搏,持续创新,企业不断改善经营管理体制,提高生产效率,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可靠、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申请过80多项国家专利4项发明专利,并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省科技示范新企业、省科技中小企业等荣誉。

感恩您的关怀,让美日茁壮成长,我们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让工具修磨更简单,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工具磨床,精密机具服务商。

在新年到来之际,虞荣江携全体家人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虞荣江  2020.1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