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寒冬,破冰前行

欧瑞康巴尔查斯2021新年展望

发布时间:2020-12-30
分享到
2020已近尾声。在此,借弗戈这个平台,衷心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各界朋友们对欧瑞康巴尔查斯的信任,帮助和大力支持,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平安康健,万事胜意!

  

 欧瑞康巴尔查斯工业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销售和运营总监 郭浩然

2020已近尾声。在此,借弗戈这个平台,衷心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各界朋友们对欧瑞康巴尔查斯的信任,帮助和大力支持,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平安康健,万事胜意!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对于2020年感慨良多。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整个社会和国内经济的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尤其是第一个季度。值得庆幸的是,在党和政府的及时干预和宏观调控下,各行各业得以快速地恢复运营并陆续显现出积极的信号。作为工具表面处理技术的领导者,欧瑞康巴尔查斯也积极响应了国家的抗疫号召,严格管控员工出行安全,并在困难时期为抗疫一线提供了宝贵的物资,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就像巴尔查斯在过去的16年里,无论历经何种风雨,却一直能够蓬勃发展一样,我们巴尔查斯人也逐渐培养出了不畏艰难,沉着应战的奋斗精神。所以,在这寒风凛冽的一年,面对市场和疫情的双重压力,我们仍然能够破冰前行,取得了诸多辉煌的业绩。

面对挑战,我们推陈出新。2020年2月,巴尔查斯推出适用于高难度加工要求的多用途涂层Balinit Durana。可显著降低磨粒磨损,减少裂纹形成,在淬硬钢材铣削、低合金钢钻削以及伞齿轮的加工有着十分突出的表现;随着汽车零部件的国产化逐步提升,刀具本土化生产也是必然趋势。3月,针对重切削刀片的涂层Balinit Latuma K应运而生。超越经典,专业专一 – Latuma K优异的抗冲击和热稳定性,是钢材铸铁等重载切削刀片的理想解决方案;7月,巴尔查斯研发出符合REACH标准的Balinit Protec涂层,可显著提升工业燃气轮机压缩机的效率并保护其免受腐蚀。而且,这款涂层是一种长期可持续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能为用户带来广泛的利益;去年也和大家分享过,巴尔查斯中国进军医疗领域,可为高端医疗器械配件提供表面处理解决方案。今年10月,巴尔查斯创新的Balimed Ticana涂层,其高耐磨性和生物兼容性既可保证义齿和牙冠经久的稳固,与人体牙龈颜色相近的特点,又保护了使用者隐私。就在前不久,巴尔查斯与合作伙伴一同研发了应用于塑料部件的抗菌灭病毒涂层,这是一个跨学科的多年计划,未来涂层在实验室获得成功后,巴尔查斯业务所涉及的诸多行业都将因此受益。长远来看,更是会对人类健康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了以上新产品的研发,巴尔查斯中国团队在保证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入产品推广活动并锐意创新。 信息时代,网络为桥,6月,我们在苏州举办了首次线上推广活动-primeGear新品直播发布会,旨在为齿轮制造保驾护航;精诚所至,风雨无阻,10月初,巴尔查斯团队隆重亮相上海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DMC),为模具行业展示了定制化的一站式永久表面处理解决方案;聚贤聚才,发展共赢,10月底,巴尔查斯携手深圳德科,在欧瑞康工业园举办第五届金属3D和模具技术研讨会,以模具制造和表面处理为主题,邀请行业内大咖分享专业知识和经验,助力模具产业的发展;行稳致远,决胜未来,11月,两年一度的宝马工程机械展在寒风细雨中拉开帷幕,作为宝马展的老朋友,巴尔查斯如约出席,热心为客户介绍适用于精密零部件的涂层产品,助力零部件提升效率。

“选择巴尔查斯,必能助您降本增效!”这是我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我们巴尔查斯一直遵循的理念。更长的工具和零部件使用寿命,更高效的产品加工和运行,以及更优质的客户服务及体验是欧瑞康巴尔查斯长期以来坚持的目标。无论外界情况如何变化,巴尔查斯人会一如既往永葆对表面处理的激情。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并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2020年风云变幻,否极泰来,巴尔查斯取得了丰硕成果;2021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巴尔查斯将持续创新,力争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提供更加卓越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