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嘉2021年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0-12-31
分享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措手不及,它打破了原有的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机床业也不例外,我们适应了戴口罩,也习惯了在家办公,更拓展了网上交流和网签的进程!

友嘉集团 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军

历史往往有惊人的相似,但不会简单的重复,2020年这个60年一遇的庚子年魔咒再次验证------新冠疫情不期而至!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措手不及,它打破了原有的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机床业也不例外,我们适应了戴口罩,也习惯了在家办公,更拓展了网上交流和网签的进程!中国的用户是可爱的,他们在春节后可谓是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客户最大的担心是,设备到了,好多机床厂的售后服务却真的来不了,外地的来了起码先要隔离14天,这时友嘉的直销模式发挥了作用,友嘉全国45个服务点几乎覆盖了全国各省市的区域,友嘉当地的售后服务不用隔离可直接到客户处进行安装、调试、维修、培训和指导工作等,解了用户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点赞!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无法阻挡友嘉业绩的逆势飞扬!友嘉销售团队的步调是,在安全防疫情况下早下市场,所以这个业绩的大幅增长来自这批敢打敢拼的销售人,这还得益于友嘉的直销模式,得益于友嘉售前售中售后的本地化,得益于友嘉产品的性价比,得益于友嘉的丰富产品链,更得益于友嘉成熟的自动化团队,尤其是疫情让客户改变了生产模式,尽量启用少人化无人化的生产模式,恰恰友嘉有自动化团队、有智能化团队,有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足以让友嘉和客户不谋而合、一拍即合!

大雪无痕,纷飞依旧,2021年无论世界怎么不确定,友嘉能确定的是飞扬依然!

友嘉集团 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海军

于2021年元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