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 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04
分享到
2020 年跌宕起伏。年初中国疫情突现,举国抗疫。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Mastercam 中国团队沉着冷静,坚忍不拔,在风浪中搏击远航。

Mastercam 中国服务中心总经理 李颖女士
Mastercam 中国服务中心总经理 李颖女士

2020 年跌宕起伏。年初中国疫情突现,举国抗疫。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Mastercam 中国团队沉着冷静,坚忍不拔,在风浪中搏击远航。

从线下到线上,展现高度机动性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将许多⼯作和业务活动从线下转到了线上。从今年 4 ⽉开始, Mastercam 中国团队在线参与了 Mastercamp 活动。CNC Software 中国服务中⼼在 2020 年增加了在线技术分享的⼒度,先后或参与或组织了“航空航天在线研讨会”、“工程机械在线论坛”、“Mastercam 2021 新功能亮点解析”等多场在线技术分享。

在疫情期间,Mastercam 的销售服务团队经过与客户的沟通协调,尝试为客户提供以在线为主的⽅式进⾏软件使⽤培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在即将到来的 2021 年,Mastercam 中国团队将坚持围绕用户需求做好各项服务。

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