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到
随着疫情得以有效控制,制造业走入修复周期,蔡司公司不断创新与开拓新的领域,在2019/2020财年依旧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实现了业务二位数增长。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副总裁平颉先生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受到疫情的影响,制造业开局坎坷,市场低迷、工厂停工等一系列利空因素。随着疫情得以有效控制,制造业走入修复周期,蔡司公司不断创新与开拓新的领域,在2019/2020财年依旧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实现了业务二位数增长。遵循市场发展趋势、顺应市场规律并积极拥抱变化。结合我们的技术和产品,从客户角度出发设计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为客户创造美好未来。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计划的第一年,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将以推动高质量制造业为目标,理解市场,专注热点行业,了解客户在质量控制中的痛点和痒点,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客户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助力客户制造美好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