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外理解变化,向内主动变化

现代威亚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到
现代威亚加强线上售后服务、开展线上培训,确保不停顿,拉近了与客户和代理商们的距离。

李容奭总经理 现代威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给整个产业链造成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年初,制造业的大部分企业都面临停线、复工延迟、劳动力不足、原材料短缺及订单量减少等造成的巨大损失局面。 

危中生机,当所有领域几乎面临绝望时,多亏有中国政府临阵不乱的积极防疫措施及各项对企业有利的支援政策,使企业们以最快的速度得以恢复正常运转秩序,从3季度的经济数据来看,成功走出了V字形。 

现代威亚加强线上售后服务、开展线上培训,确保不停顿,拉近了与客户和代理商们的距离。 

与此同时,基于新基建、新能源汽车、航空产业、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商用车领域持续性的投资,数控机床消费比去年提升了20%左右,我们乐观地预测,这些趋势将持续到明年。 

为此,我们开发并量产了以重切削卧式车床(HD系列4种) 、高速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KF系列3种) 、适合加工商用车轮毂/制动鼓的立式车床LV8508为代表的10多种新机型。

高速卧式加工中心将在21年下半年开发完成,借此我们的张家港工厂将完成全产业核心机型产品线的构建。

这些更加有助于我们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一员,彼此以“一起,共同”的理念,一方面,纵身于大变化之中,用望远镜去观察和理解变化,抓住机遇;另一方面,主动循序渐进地开展变革,用显微镜去反思和改善自身的不足。 

李容奭总经理
现代威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