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2021年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08
分享到
海德汉始于专业,在疫情冲击和不确定性因素面前,始终沉稳和进步。从对待客户和内部运营管理上,都始终围绕专业和安全的价值和责任,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坚实的支持。

贾总

2020年是最难忘的一年,在全球肆虐的疫情和自然灾害,伴随着经济周期的震荡,不仅令经济形势不明朗,且在人们的心理上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全球经济面临巨大变化,制造业亦是如此。

海德汉始于专业,在疫情冲击和不确定性因素面前,始终沉稳和进步。从对待客户和内部运营管理上,都始终围绕专业和安全的价值和责任,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坚实的支持。疫情期间,海德汉通过虚拟线上展示和演示多样化的综合技术和解决方案对接多样的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了技术培训等服务:

1.机床行业的满足各类旋转轴的编码器解决方案、精准高效、数字加工的新一代TNC 640 和GEN3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2.电子自动化、电梯行业多用途编码器解决方案等。

在此,我要感谢每一位客户和员工,和海德汉并肩作战!这一次,我们共同见证了海德汉持久创造力和价值力。在“后疫”时代,海德汉将继续秉承精准高效,一如既往地向市场输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海德汉中国将迎来20作顺利,阖家幸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