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全力打造模块化智慧工厂

发布时间:2021-01-20
分享到
​时间如白驹过隙匆匆流逝,转瞬间,已经走过2020年,2021年已经开启。在此借助MM现代金属加工媒体平台,我代表百超全体员工,向各位新老合作伙伴致以新年的问候。

百超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

百超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

时间如白驹过隙匆匆流逝,转瞬间,已经走过2020年,2021年已经开启。在此借助MM现代金属加工媒体平台,我代表百超全体员工,向各位新老合作伙伴致以新年的问候。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的笼罩下,很多制造业企业在年初被按下了暂停键。百超在2月份也受到了影响,但是公司积极采取各项防护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3月份开始恢复生产。采取视频会议及远程指导等各种方式,解决了不能出差服务客户的难题。疫情对制造业的影响是不可逆的,人才短缺也是目前制造业所面临的挑战之一。在这样双重的压力下,智能制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突出、更重要。百超也在积极讨论未来5年甚至10年的战略发展方向,我们认为智能工厂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百超智能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套技术和模块化的设计思路。比如说从激光切割到整个料库的自动上料、下料、自动分拣,包括把材料由无人小车运到指定的工位,同时兼具一些机器人折弯,甚至焊接,这些都是可以进行模块化配置的,再通过软件在平台上互联,然后保证无人化、智能化,从而达到一个智慧工厂的概念。而通过这个思路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定制化或是通过快速设计、快速装配来提供一套最好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最后感谢新老客户对百超的信任与陪伴,感谢MM现代金属加工媒体平台通过各种新颖的方式让我们更快、更详细地了解制造业资讯。百超将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继续为大家服务,期待与大家共创美好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