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斯坦2021年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20
分享到
威腾斯坦自疫情爆发以来,就积极采取了抗疫措施,并不断根据实时情况进行调整,以求保持工厂的正常运作和员工的安全。

海雷

威腾斯坦自疫情爆发以来,就积极采取了抗疫措施,并不断根据实时情况进行调整,以求保持工厂的正常运作和员工的安全,在公司内部严格遵守了社交距离,加强了卫生措施,还将员工分为两组,轮流到公司上班,尽量将人员精简,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另外还将客户拜访改为了线上的视频会议,并组织了一系列的线上课堂,保证了和客户的如常沟通以及培训。

在对于原材料和供应链管理上,也是积极做了应对措施,德国工厂、瑞士工厂和中国公司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不断进行动态更新、制定最优的计划方案,及时采购并备齐了安全库存。因此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公司能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按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至今未受到疫情的影响。

目前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化升级,工业行业的数字化是大趋势,这也加速了机械产品的智能化,威腾斯坦作为行业领先的部件供应商,向市场推出了业内首款智能齿轮箱“Cynapse”,它带有全套传感系统,能够记录、储存和输出数据,包括温度、振动、工作时间和安装位置等等,并对其进行集成化的处理,可实现工业4.0的连接,为机械零部件在 lloT 环境中的使用建立了重要的桥梁。

另外,我们还配套有数字化的智能服务 - Service Portal 服务门户网站,它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由威腾斯坦提供的所有产品的相关信息都可以在该服务门户上找到,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保持实时更新。客户也可以通过该网站要求更换产品,或通知我们希望将产品退回,接受检查或维修等,既快捷又方便。带有cynapse功能的智能齿轮箱结合Service Portal服务门户是工业智能的最佳选择。

在新的一年里,威腾斯坦也会对一些经典的产品系列进行更新换代,例如XP+ 高端行星齿轮箱,优化了输出端接口,并新增了高扭矩版本,可产生更高的力矩,达到超高的刚性,不仅远超行业标准,更为客户的应用需求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回顾过去的一年,有艰辛也有收获。面对新冠疫情的继续肆虐,以及国际形势的风云变幻,今后的一段时期世界局势的发展将处于高度不确定的阶段,中国经济将面对着很大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坚信中国制造业升级不会改变,智能化和万物互联的大趋势不会改变,威腾斯坦会继续立足创新、深耕应用,以领先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来助力中国向制造业强国的目标迈进。

在2021年来临之际,衷心感谢业界合作伙伴们一直对威腾斯坦的支持,祝愿弗戈中国的广大读者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