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斯图-逆市上扬,以“新”动作迎击黑天鹅

发布时间:2021-01-22
分享到
以“新”动作谋求发展。2020年12月百斯图从原来的廊坊工厂,陆续搬迁至天津的大新厂区,新厂区总投资10亿,总占地面积106亩。

百斯图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仕凌先生

2021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我谨代表百斯图全体员工向MM《现代制造》的读者,以及长期以来给予我们支持和信任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时期,市场经济的发展对工业化体系和布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2020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加速了世界市场的变局。面对黑天鹅事件的冲击,如何抵御成为了众多企业的难题,素有“战略先生”之称的大前研一说过,一家企业的能力反映在“对看不见未来的风险对冲”和“对看得见的未来的布局”。这次疫情,对百斯图来说,是冲击,也是机遇。

市场的准入规则是优胜劣汰,这在疫情之下的表现更为明显,传统的产品和营销难以持续维系,要想破局,就要有所准备,以“新”动作破解黑天鹅。百斯图,作为一家专注于金属切削刀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刀具制造公司,产品涵盖:车、铣、钻、镗、刀柄、齿轮、转子,曲轴刀具等产品。是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手抓高品质产品,一手抓网络营销布局。

以“新”动作谋求发展。2020年12月百斯图从原来的廊坊工厂,陆续搬迁至天津的大新厂区,新厂区总投资10亿,总占地面积106亩。拥有多条自动化标准产线,全套国际高端进口加工设备及检验设备,顶级的进口热处理、表面处理设备等,这些都是高品质产品达成率的保障,21年计划年产能达60万件。营销战略是以京津冀鲁为中心进行辐射型布局,以重点区域发展带动周边影响为战略,在重点区域成立技术服务中心,以“经销商合作”模式快速对接市场。2020年6月12日百斯图华南营销中心正式营业,2020年10月25日,百斯图华东首家区域营销中心盛大开业,并在同期也举办了“经销商签约会”。百斯图政策大好,对经销商有“六大支持和八大承诺”的加入支持。目前已有几十家签约商,未来,百斯图也期待您的加入。

相信2021年中国经济将稳中向好,百斯图将继续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利益,为中国现代工业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赋能。

未来,面对市场的诸多变化,百斯图仍将以“新”动作谋发展,并不断向“国内切削工具行业高端市场的第一品牌”迈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