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砥砺前行

飞博激光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26
分享到
2020着实不易,新冠肺炎给所有行业带来了挑战,而光纤激光器市场在逆境中仍旧快速增长,竞争也愈加激烈。

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骁军

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骁军

冬日暖阳是四季轮换的承上启下,让我们感慨过去的种种,又期待即将到来的热烈。

2020着实不易,新冠肺炎给所有行业带来了挑战,而光纤激光器市场在逆境中仍旧快速增长,竞争也愈加激烈。突如其来的疫情起初让飞博受到了一定冲击和影响,但我们做足科学的疫情防护措施,按期复工,3月下旬便恢复满产满负荷状态,在产品正常供给的同时,品质和服务我们也做到了保障和优化。面对市场的瞬息变化,我们坚持自身定位,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公司运营及经营策略来适应市场。每个客户对生产工艺应用的需求都得以满足,是所有飞博人勠力同心,积极响应的最大回报。

2021乘胜追击,飞博激光将率领子公司南京海莱特激光及江苏睿赛光电全线规模化生产,上海总部作为技术研发和新产品试产基地,两家子公司则全力担负庞大的生产任务。按照全年计划,公司整体年产量预计将在2020年基础上达到倍增及以上。飞博激光势将带领海莱特激光和睿赛光电攀登行业新高度,全体飞博人都会秉承这一信念,为激光助力智能智造奋力拼搏!

9年风雨征程,见证了飞博激光的成长、进步与发展,如今的飞博激光已经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于一体的国内光纤激光器知名品牌,在多个细分领域享有很高美誉度和知名度。我们深知,飞博激光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每位客户的关注、信任和支持,能够与客户结为合作伙伴,共同进步,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倍感荣幸。在未来,我们将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发挥技术优势,为所有客户创造更广阔的价值空间!

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新的一年,飞博激光将与您一起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合作双赢,携手共谱灿烂辉煌事业新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