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 共塑行业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26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从总部到中国区在整个生产和供应体系中,加快生产,制定应急方案,提高中国物流中心各类产品的库存水平,以满足客户逐步恢复和提高的生产加工需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 Elisabeth Lindstrom-Dupuy 女士

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 Elisabeth Lindstrom-Dupuy 女士

2021已经来到,首先感谢弗戈工业传媒《MM现代制造》提供机会,我在这里向大家问候新年快乐!

回首2020,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以及我们每一个人带来巨大变化。中国政府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控制住疫情,并率先恢复运营。山特维克可乐满从总部到中国区在整个生产和供应体系中,加快生产,制定应急方案,提高中国物流中心各类产品的库存水平,以满足客户逐步恢复和提高的生产加工需求。 同时,中国区同事采用各种数字化沟通方式,与总部、跨部门合作,进而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和帮助解决客户问题。

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2020年中国区做出组织结构调整,将原有的五个销售大区调整为目前的四个销售大区,精简架构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内部运作效率。同时,还增加了更多应用专家岗位,在客户增产提效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产品方面,我们在2020年推出创新性的钢件车削产品GC4425和GC4415,该产品采用新一代Inveio®涂层技术,大幅提高刀具稳定性和刀具寿命,为降低加工成本提供更多可能性。圆柄刀具是我们重点开拓的产品领域,新一代通用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860 -GM,是应用于钢、不锈钢、铸铁和淬硬材料浅孔钻削的高性能解决方案。CoroDrill®DS20新一代可转位刀片钻头,拥有高可靠性、寿命可预测性和出色的效率。我们希望这些新推出的产品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加工生产。

与此同时,我们全面提升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解决方案,如推出钛合金和高温合金整体叶盘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各种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的加工策略,相应的编程支持以及全套刀具规划,满足客户在此行业的不同加工需求。此外,我们在汽车行业的业绩也有着不错的增长,随着气候变化以及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大幅提升,新能源汽车将是新的业绩增长亮点,我们铝合金加工解决方案将随之更趋完整和完善。而是我们另一个关注领域,未来将通过引入包括嵌入传感器式刀具在内的数字化产品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传统业务。

今年是我在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工作的第四年,在此期间,我目睹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市场的巨大变化,并且亲身经历了我们组织内部的一系列变革。 2020年我们确定了一定的业务增长,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虽然国际形势有诸多不确定性,但中国依然在稳步前行。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不断提升自身运营能力,聚焦客户,服务客户,携手客户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共塑我们的美好未来!Shaping the future togethe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