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携手共创精彩

发布时间:2021-01-26
分享到
新年将至,我们谨代表ANCA的全体员工祝您节日快乐!新的2021年,吉祥顺利!2020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回顾ANCA公司46年的历史,这一年的经历与众不同。

尊敬的ANCA客户,

新年将至,我们谨代表ANCA的全体员工祝您节日快乐!新的2021年,吉祥顺利!2020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回顾ANCA公司46年的历史,这一年的经历与众不同。

新冠疫情影响到每个企业,每个家庭,挑战之巨,前所未有。但是,我们的客户的韧性和毅力也非同寻常。今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使我们意识到,在切削刀具行业工作是多么荣幸。尽管市场形势严峻,但我们还是有幸见证了许多客户逆境成功的实例。 

刀具加工行业在不断提高技术和能力的基础上发展壮大。ANCA继续与客户合作以创建新的磨削解决方案,我们在研发方面的投资空前高。例如,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推出了ANCA集成制造系统(AIMS) - 我们认为该产品将改变整个行业。它提供了简化的制造流程,并将互联的刀具生产流程集成到IT系统中,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力,提高质量,使工人从执行简单的手动任务中解放出来,投入到具有更高附加值的工作上。

 

AIMS为模块化系统,具有可扩展选项

在ANCA,我们还进一步扩展了产品范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ANCA AutomarkX- 全自动激光打标机,它可与ANCA的软件平台完美集成。为支持抗击新冠疫情,ANCA利用自身先进的制造能力,参与了制造和组装Covid 19呼吸机和测试安瓿的紧急项目。我们的软件团队也推出了具有增强功能的3D模拟分析工具CIM3D9版本,并发布了ToolRoomRN34的最新更新功能,其中包括桶形球头(BSB)立铣刀,新的刀具类型加工效率显著提高,大大节约了制造成本,降低了加工时间。

将近岁尾,我们看到市场环境已经有所改善,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希望好的形势持续发展。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您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新年快乐!

Pat Boland 和 Pat McCluskey

ANCA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左:Pat McCluskey先生,右:Pat Boland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