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Works Shanghai 2021年新年寄语:以支持您的3D测量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作为我们的使命

发布时间:2021-01-27
分享到
PolyWorks Shanghai于上半年的疫情危机中积极调整战略,在技术支持方面拓展线上渠道,结合在线研讨会、线上培训、在线技术支持和全新打造的技术论坛等多种形式,对接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不断增强技术支持服务的质量与深度。

2020年是充满变数和挑战的一年,新冠疫情使作为我国经济增长的主导和经济转型的基础的制造业,受到了短期的冲击。面对疫情带来的巨大不确定性,PolyWorks Shanghai作为制造业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疫情期间始终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图:PolyWorks Shanghai总经理/执行副总裁 王伟先生)

PolyWorks Shanghai于上半年的疫情危机中积极调整战略,在技术支持方面拓展线上渠道,结合在线研讨会、线上培训、在线技术支持和全新打造的技术论坛等多种形式,对接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不断增强技术支持服务的质量与深度。在市场方面重点打造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营销体系,通过举办Live Conference和线上技能大赛等活动,与用户企业开展密切合作,引起了众多行业同仁的广泛关注。

同时,作为一家专注于技术研发的公司,我们也坚信技术创新是企业在危机中谋求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在今年全新发布的PolyWorks® MS 2020版中,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多工件编辑功能、增强的AR混合现实功能,增加了对新的测量设备的支持,进一步扩展了其数字化中心的通用性,并通过加快测量序列的执行速度提高了CNC CMM的生产效率。这些软件方面的重要创新被全球知名的制造商及其供应商广泛应用和认可,帮助他们成功改进工作流程、降低人员培训成本,实现了真正的降本增效。

经过疫情洗礼,制造型企业开始加速布局向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转型,智能制造正成为制造业革命的核心。这也促使我们大力投入新的技术研发、进行业务布局调整,PolyWorks Shanghai全新的企业解决方案应运而生。此方案将最大程度地为客户的工程和制造流程提升3D测量数据的价值,帮助制造型企业推动3D测量流程的数据化转型。

当面临疫情危机带来的空间局限性时,PolyWorks Shanghai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稳固、可扩展的3D测量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对3D测量活动所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优化处理,并凭借强大、全面的搜索引擎和有效的用户权限管理,使整个企业范围内的人员都能够高效安全地访问测量数据和结果,这帮助了制造型企业跨越空间和时间带来的局限,促成更多的跨部门的协作流程。凭借这一可靠的企业解决方案,PolyWorks Shanghai在2020年成为了越来越多制造型企业数字化转型道路上信赖的合作伙伴。

 

展望2021年,制造业市场将面临新起点、新挑战,当前的危机和行业改革的需求都在加速制造业中已经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工作,但PolyWorks Shanghai在危机中看到的是机遇,在需求中看到的是未来,我们将以支持您的3D测量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作为我们的使命,继续为您设计能够有效提高您的工作满意度的工具和流程。我们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有信心和中国制造业齐头并进,共同赢得更好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