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生产 中国在加速

SOFLEX 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2020年的全球疫情加速了制造业数字化的进程,更多的制造业客户已经认识到数字化制造的必要性。2021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SOFLEX将秉承精准高效,继续携手优质的本地合作伙伴,为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升级添砖加瓦。


SOFLEX柔性制造系统有限公司CEO,Franz Klaiber先生

SOFLEX始于专业,在疫情冲击和不确定性因素面前,始终沉稳和进步。从对待客户和内部运营管理上,都始终围绕专业和安全的价值和责任,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坚实的支持。2020年疫情期间,SOFLEX通过虚拟线上展示和演示多样化的综合技术和解决方案对接多样的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了技术培训等服务。

2021年的挑战将是如何通过更高的自动化生产过程来恢复轻松的生活,从而使日常生产与工作决策可以平行进展。SOFLEX生产控制系统的生产过程数字化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SOFLEX柔性制造系统有限公司CEO,Franz Klaiber先生,乐观地预测:2020年的全球疫情加速了制造业数字化的进程,更多的制造业客户已经认识到数字化制造的必要性。2021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SOFLEX将秉承精准高效,继续携手优质的本地合作伙伴,为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升级添砖加瓦。

关于SOFLEX柔性制造系统有限公司

创建于1984年,SOFLEX是一家来自德国,致力于柔性制造系统技术的家族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内卡河畔罗腾堡市。作为制造控制软件的中立供应商,SOFLEX能够为来自不同厂商的机床和自动化系统提供统一的柔性制造系统。无论是小型企业,或者拥有国际业务的中型企业,甚至世界顶级的集团公司都选择SOFLEX解决方案。机械工程和能源技术,塑料和光学产业,汽车和航天工业,委托来料加工以及刀具和模具制造领域,都从SOFLEX的创新中受益匪浅。全世界各地都在使用SOFLEX控制技术,已有超过1800个遍布全球的SOFLEX柔性制造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持续不断地助力智能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