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G150

2021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随着格劳博通用加工中心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全新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的最紧凑机型G150应运而生。

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G150_open(1)

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G150

产品特性:

随着格劳博通用加工中心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全新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的最紧凑机型G150应运而生。拥有独特轴设计的五轴铣削加工中心G150具备580 mm干涉直径,359度A轴旋转范围,并配备了尺寸为320×320 mm的托盘。在其开发过程中,精度是我们的最高优先级。通过对主要组件的拓扑优化,我们三位一体地兼顾了最佳稳定性、阻尼和重量。G150还具备最佳柔性与可操作性。多种夹紧方式可节省换刀时间,优化节拍。它不仅在轻加工中有很好的应用,在重型切削方面,它以206 Nm的力矩同样表现不凡。出色的轴设计、稳定性以及可操作性,使得金属切削速率提高了30%,刀具寿命可延长25%。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G150将是陪伴您通往提高盈利能力之路的可靠伙伴。

格劳博G150正在加工

格劳博G150正在加工

创新点:

· 为最高精度需求而生

· 加工工艺卓越可靠

· 一次装夹,6面加工

· 缩短加工时间30%

· 延长刀具寿命25%

GROB 5-Axis Universal Machining Center G150_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G150

适用范围:航空航天行业、医学工程行业、机械制造行业、工具和模具行业、汽车行业、能源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