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数字化未来,为行业升级添翼

埃克森美孚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为全球经济带来严峻挑战,也成为行业发展韧性的“试金石”。埃克森美孚深切感受到了宏观经济及各个行业发展的波动,始终和客户站在一起,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坚持以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助力各工业制造业企业。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 杨东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为全球经济带来严峻挑战,也成为行业发展韧性的“试金石”。埃克森美孚深切感受到了宏观经济及各个行业发展的波动,始终和客户站在一起,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坚持以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助力各工业制造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共同直面困境,逆势而上,更相继启动美孚®绿色润滑行动和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数字化升级,引领行业绿色、智能发展。

去年8月推出的美孚®绿色润滑行动,通过高效节能油品、专业润滑服务和可循环包装三位于一体的绿色解决方案,赋能客户蓬勃绿色生产力,帮助实现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也为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而全面数字化升级的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全新推出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和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以工业互联网技术联通终端与平台,打造数字化工业服务生态,帮助客户洞察先机,提升综合设备管理水平。

2021年,站在十四五的开端,企业产业面临更明确的节能减排目标,而新基建正推动新一轮的消费需求和产业升级,后疫情时代产业数字化的进程也在不断加速。这是工业行业的又一大风口,也带来了全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深刻理解客户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也将凭借服务全球的技术优势和深耕本土市场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新的一年不断推陈出新,在新的一年积极助力数字产业化,推动产业数字化,同时紧密联合国内领先设备制造商,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前瞻、更高效、更节能的解决方案。在这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埃克森美孚将始终与行业上下游伙伴携手共进,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工业强国之路,为生产力添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