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迎接2021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在过去一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德国的工程师无法到达客户现场完成项目交付工作,本地的应用服务部门发挥本地化优势,及时有效地帮助中国客户解决项目问题,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Mr. Parkin

Mr. Andrew Parkin   亚洲首席执行官- 恒轮机床(常州)有限公司

回顾2020

回顾2020年,它充满挑战和挫折。新冠疫情的流行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对于经济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疫情使全球的经济停滞不前,会面、旅行、国际交流和贸易展览会等活动都受到了限制。在这样一个危机之年,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全年业绩要比我们最初所担心的要好!

在过去一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德国的工程师无法到达客户现场完成项目交付工作,本地的应用服务部门发挥本地化优势,及时有效地帮助中国客户解决项目问题,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发挥了积极作用。此外,由于中国很快控制了疫情,在2020年下半年,我们和其它的行业伙伴在成都和西安,陆续举办了区域性技术研讨会,为扩展HELLER 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即使疫情持续,但是HELLER 创新之路没有停止。2020年HELLER 依旧坚持产品创新,11月集团通过全新的虚拟活动形式V-CON 2020,推出了第二代的5轴卧式加工中心HF系列。该产品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大大减少闲置时间和独特的销售卖点,即AB轴运动特性与支撑轴承相结合。相比第一代,第二代HF 产品已经增加了机器的应用范围,其目标是提供更大的通用性,再加上高效、精确和可靠的HELLER基因。

展望2021

由于2020年12月份的努力,我们获得很好的订单预期,为我们2021开局奠定了非常好的开端。所有的经营活动正在有序展开,集团内部的沟通正在加强,我们全球的市场活动将得到统一部署并将得到集团总部的最大支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成为公司的主要目标,最大程度地满足当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是我们坚持的方向,我们相信2021年一定会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