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制造企业实现生产加工智能化

EROWA 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EROWA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护措施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注重研发创新:我们在2020年DMC和DMP展会上新推出的智能卡盘Smartchucks,在高精度和高稳定性以外还具备无线传输的创新设计和功能。

EROWA中国区总裁 裘飞雁

EROWA中国区总裁 裘飞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改变全球价值产业链结构的同时,也为制造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为了追赶疫情期间落后的进度,伴随复工复产而来的,是对生产任务的加速需求。如何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在降低制造成本的同时保证产品质量,成为制造企业的发展核心。EROWA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护措施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注重研发创新:我们在2020DMCDMP展会上新推出的智能卡盘Smartchucks,在高精度和高稳定性以外还具备无线传输的创新设计和功能。新的一年里,EROWA致力于在工业智能化领域,凭借我们超过30年和全球4000余家工厂自动化的经验,为中国的制造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早日实现工业4.0发挥我们的优势,贡献我们的力量!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EROWA祝各位新老朋友们牛年大吉,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事业蒸蒸日上!也祝愿MM现代制造越办越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