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达拉格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2-01
分享到
新冠疫情造成国际人员流动极大限制,我们很多项目得不到国外同事的现场支持,斯达拉格中国的同事们,包括售前、售后、应用和行政团队都努力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独立并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

刘新

告别2020,迎接2021

不同寻常的2020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向尾声,到了我们和她告别的时候了。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几十年来不遇的夏季特大洪水,冬季不期而遇的超级寒流,以及纷纷扰扰的国际事件,2020年,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都不自觉地被这个特殊年份影响着,经历了与以往一样又不一样的人与事。

尽管抗击新冠病毒是全世界共同的目标,但是因为文化、价值观和政治体制的差异,不同国家采取了不同的措施,实际效果和结果差距较大,直接导致跨国物流和人员交流受到了很大限制。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同一目标下,求同存异、协同一致、统一行动对成功的重要性。

疫情之下,一线抗击疫情的英雄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勇气让我们敬重,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和奉献的普通人也让我们感动。新冠疫情造成国际人员流动极大限制,我们很多项目得不到国外同事的现场支持,斯达拉格中国的同事们,包括售前、售后、应用和行政团队都努力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独立并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尤其是一些新到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和交付过程中,工程师和服务主管勇敢地担负责任,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客户,为客户复工复产赢得时间。甚至在特殊的情况下加班至深夜帮助解决问题,获得客户高度评价,为公司赢得了声誉。在此困难环境下,这不是个例,让人感动。感谢每位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坚守和付出的同事。

世界唯一不变的是变化。但是,快速适应并灵活迎对变化带来的新情况和挑战是我们不变的目标。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支持员工,为员工提供稳定安全的工作环境;发展公司,坚定投资人的信心;回馈社会,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得始终。相信我们更好的未来可期。

 

在此,祝愿各位业界同仁及家人2021年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刘新

瑞士斯达拉格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