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

哈斯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2-01
分享到
在如此困难的一年里,哈斯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相较去年是增长的。今年取得的业绩来之不易,是哈斯全中国25家HFO(哈斯机床专卖店)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杰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世界人民都经历了“新冠病毒”肆虐带来的巨大变化。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值得庆幸的是中国是目前疫情恢复最好的国家。国家也正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在如此困难的一年里,哈斯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相较去年是增长的。今年取得的业绩来之不易,是哈斯全中国25家HFO(哈斯机床专卖店)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更离不开的是哈斯美国总部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支持。众所周知,自2019年开始,由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使得哈斯机床被加征25%的进口关税。哈斯总部为了支持中国市场销售,全额承担了加征的关税。与此同时,我们对畅销中国市场的V系列机型,做了进一步的配置优化调整及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保证了2020年的业绩增长。

展望2021年,中国市场还是全球机床销售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市场,在2021年哈斯会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我们相信,踏实走好每一步,等待我们的将是熠熠生辉的未来!

最后祝弗戈MM《现代制造》的广大读者朋友们,2021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