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克雷亚的尖端铣削解决方案应用

发布时间:2021-02-01
分享到
意大利公司Masperotech 已购买了两台FOX龙门加工中心,是因为FOX在制造模具和铝制零件中可以保持良好的灵活性和高精度。

Masperotech 公司选购了两台CORREA的FOX龙门加工中心用来加工铝质零件

意大利公司Masperotech 已购买了两台FOX龙门加工中心,是因为FOX在制造模具和铝制零件中可以保持良好的灵活性和高精度。

这家意大利公司拥有110年的历史与三代马斯佩罗家族成员,是能源、铁路、汽车等行业热锻的标杆。 如今,Masperotech是有色金属热锻和管材液压成形(特别是铝合金)方面的欧洲领导者; 除外,它还设计和制造钢模。

新型的铣床FOX-40和FOX-50是Masperotech 公司扩大生产能力投资计划的一部分。FOX-40已经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与此同时,第二台FOX-50也将很快到达其车间。这两台都是移动工作台式的龙门加工中心 ,但配有不同的铣头。

尖端铣削技术

Masperotech购买的两台FOX龙门加工中心配备了具有双齿系统的万能铣头UDX ,最小分度可达0.02°,Nicolás Correa的此款设计荣获了国际专利。UDX是市场上唯一的机械传动头, 它能允许在10,000 rpm转速(S1) 下,其功率保持在42 kW,扭矩在620 Nm(始终在S1下),进行连续一周每天24小时无限制工作 。这种配置允许对多种材料进行从粗加工到精加工的各种加工。

Nicolas Correa是机床行业的标杆,已安装了2000多台龙门加工中心。FOX凭借其创新的垂直轴温控系统, 完美地将传统的粗加工能力与速度和精度结合在一起。

可靠的合作伙伴

克雷亚集团是欧洲最大的大中型铣床制造商之一。公司拥有约370名员工,在西班牙北部布尔戈斯的工厂生产所有机器,并出口到20多个国家。Overmach是Nicolas Correa在意大利的独家代理商, 在意大利市场拥有庞大的分销和服务网络。

Masperotech现任总裁Claudio Ongis 表示:“我们不仅对机床的性能感到非常满意,而且对西班牙Nicolas Corre制造商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也深感满意。” “在购买两台铣床之前,我们参观了其在布尔戈斯的工厂,我们看到一个非常专业的组织;在机器的随附文本中,我们对其员工的技术水平印象深刻。

Masperotech公司与Overmach合作已有20多年了,始终对(Overmach)能为其需求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及非常有效的服务感到满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