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WorksInspector

发布时间:2021-02-01
分享到
​PolyWorks Shanghai 将于2021年4月12~17日,参加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公司名称:博力加(上海)有限公司

特色产品:PolyWorks|Inspector

 

展位号:E2-B027

(PolyWorks|Inspector -产品图)

PolyWorks Shanghai 将于2021年4月12~17日,参加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PolyWorks Shanghai(博力加软件)是全球领先的通用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加拿大InnovMetric软件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此次展出的主要产品PolyWorks|Inspector 是一款通用的3D尺寸分析和质量控制软件解决方案,用于控制工具或零件尺寸、判断和避免制造及装配问题、通过实时测量指导安装,并经由使用便携式测量设备CNC CMM监督装配产品的质量。其广泛适用于汽车行业、航空航天工业等制造业领域。

PolyWorks|Inspector 2020版本在提升项目设置和分析的质量、增加和强化3D测量硬件接口扩展平台的通用性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更加灵活、人性化且高效的CNC CMM解决方案。PolyWorks|Inspector 2020版通过降低CMM编程任务的复杂性、加速序列编辑过程同时保持掌控、直观地修复序列错误及自动避免潜在的碰撞等功能的改进,使在CNC CMM上设置和执行检测项目的方式成为一种类似于我们在便携式测量设备上提供的操作模式,帮助用户在竞争极为激烈的市场上提高生产效率。

PolyWorks|Inspector 2020提供四个可使用的产品系列,适用不同的硬件设备,同时还支持PolyWorks|AR 插件和数据量规测量设备的数据采集,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您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选配软件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