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抢抓机遇, 乘风破浪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2
分享到
如今,DORMER PRAMET这个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为广大用户喜爱和接受。多马工具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朋友们的支持,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的用户,是多马工具走向成功的秘诀,实现包容和多元化,创建公平商业环境是我们坚持不变的原则。

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陶伟文

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陶伟文

马上又到传统新年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多马工具(DORMER PRAMET)向所有朋友们提前拜一个早年,恭祝各位在2021年心想事成,更上一层楼!

过去的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疫情改变了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我们相信这种改变一定会影响到今年,甚至有可能持续改变我们未来的生活,如果改变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就应该学会去适应,所谓永远不变的只有改变。多马工具中国市场自2013年起,经历了品牌和组织结构的变化,也经历了产品战略的变化,直至2016年最终完成组织结构合并,且在2017年确定了公司发展战略,但这些年我们一直在不断的改变中快速成长。过去几年,我们的业务增长始终保持了每年两倍于市场扩张的速度。2018年实现销售额过亿,并获得DOMER PRAMET全球最佳团队的荣誉;2019年中国经济突然下滑,但我们仍继续保持了市场扩张;2020年,我们和朋友们都经历了困境,感谢大家相互扶持,共度难关,并最终我们在年末再次实现了业务增长。如今,DORMER PRAMET这个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为广大用户喜爱和接受。多马工具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朋友们的支持,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的用户,是多马工具走向成功的秘诀,实现包容和多元化,创建公平商业环境是我们坚持不变的原则。

2021年,在政府领导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全球疫苗也纷纷上市,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增长,审时度势,我们相信中国市场必然更加充满机遇。多马工具今年一月份业务比去年同期接近翻番,创历史新高,实现开门红,这更坚固我们对市场的信心。为回馈市场,我们计划在上半年推出一部分特价促销的优质产品,比如:EX, EP粉末冶金高速钢丝锥;SNGX11刀片具有八个刃口的经济型高进给铣刀;以及独特的螺栓取出器套装。同时,在3月份,我们将推出今年的新品,其中包括T8430应用于不锈钢车削的新一代涂层技术;切削淬硬钢达HRC70的S561系列整硬铣刀;应用于难加工材料的五齿,带断屑槽和内冷设计的S7系列整硬铣刀;以及专利设计刀片具有六个磨削刃口的方肩铣系列TNGX16等等,有近八百项新产品投放市场。DORMER PRAMET每年在新产品上的大力投入和研发,证明了这个品牌的创新能力。同时,在过去三年时间里,集团更是致力于兼并收购和快速扩张,2018年在美国市场完成了对航空航天专用品牌WETMORE的收购,2020年又在印度市场完成了对MRO行业知名品牌MIRANDA的收购,现在仍在进一步寻求对优秀刀具品牌的兼并和收购。

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我们不会停下发展的脚步。感谢每一位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经历的朋友,让我迎接2021年新的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