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应对挑战

发布时间:2021-02-04
分享到
在这动荡的一年,拉芈那中国以积极的心态、创新的思维、务实的工作积极应对挑战。

瑞士拉芈那科技集团北亚区总裁蒋文德

瑞士拉芈那科技集团北亚区总裁蒋文德

庚子年历来是不平常的。2020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病毒。全世界处于焦虑不安之中。

可喜的是,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率先在全球控制住了疫情,率先重启社会活动、率先恢复了经济,是G20 国家唯一实现GDP正增长的国家。在这动荡的一年,拉芈那中国以积极的心态、创新的思维、务实的工作积极应对挑战。年初疫情给中国按下了暂停键,我们及时调整工作方法,改线下为线上,业务交流,技术咨询,客户培训全上线;预判全球疫情爆发造成的产能和国际运能的下降,扩大保税仓库的功能,提前备足库存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及时推广新产品,让客户在第一时间获得新产品带来的增效降本的好处。得益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复活和我们积极有效的应对策略,拉芈那中国在2020年获得了业务增长31%的好成绩!         

我们对2021年是有信心的。由于疫情在世界其它国家还没有得到控制,生产无法恢复正常,世界对中国的需求依然存在。以内循环为主的双循环新政,将有力推动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虽然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变异的新冠病毒可能继续蔓延,但至少上半年是增长的窗口期,我们要牢牢把握好机会,树立信心,做好自己,服务好客户,进而做好市场,实现新的增长。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变是宇宙不变得规律,让我们以积极的心态,务实作风,应对2021年更大得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