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向前,共迎机遇挑战

发布时间:2021-02-04
分享到
​2020年时代环境下,各行业应时而变,作为服务全球制造业发展的高端精密刀具制造企业,郑钻凭借扎实的技术积累和快速应变能力,全年销售额平稳增长,极大保障了下游各领域用户的刀具需求。

郑州市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凤鸣先生

郑州市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凤鸣先生

2020年时代环境下,各行业应时而变,作为服务全球制造业发展的高端精密刀具制造企业,郑钻凭借扎实的技术积累和快速应变能力,全年销售额平稳增长,极大保障了下游各领域用户的刀具需求。

国内市场份额稳定增长,国际市场趋于稳定,逆风增长的生命力来自郑钻对后疫情时期和疫情常态化刀具应用市场的布局。2021年,伴随着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我们将更多研发精力投向国家战略新型领域行业,紧跟汽车传统工业发展趋势,深入航空军工领域切削技术研究,围绕信息技术相关应用场景,充分挖掘高端切削刀具潜在的市场空间。

夯实基础,探索前沿,细化服务,郑钻始终在高端切削刀具的赛道上全力以赴,与客户同行发展,共迎机遇与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