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2-05
分享到
罗姆夹具公司同样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德国总部在抗疫的同时,保质保量有序生产,努力保障全球客户订单的准时交付。

罗姆中国区总裁钮跃忠先生

罗姆中国区总裁钮跃忠先生

回首过年的一年,在新冠疫情和市场的动荡中,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化。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球经济遭受了重创。万幸的是,中国国内的经济,率先复苏,独领风骚。

罗姆夹具公司同样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德国总部在抗疫的同时,保质保量有序生产,努力保障全球客户订单的准时交付。中国公司的组织架构和人员素质,也相应的做出调整和改善。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国内市场和客户的全方面需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得始终,未来可期。2021年将成为罗姆中国公司构建竞争基础,确保发展动力的新元年。我们怀着满满的自信,脚踏实地的付诸实践,也期待在CIMT和我们的新老朋友再次欢聚!

在此,也祝愿各位业界同仁及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