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CI与SLM Solutions加强深化合作,加速金属增材制造产业化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1-02-23
分享到
AMEXCI与选区激光熔化技术领导者SLM Solutions的深化合作,旨在通过强强联合而进一步加速金属增材制造的产业化。

AMEXCI是一家专业的增材制造公司,由11家北欧的传统工业公司创立。此次AMEXCI与选区激光熔化技术领导者SLM Solutions的深化合作,旨在通过强强联合而进一步加速金属增材制造的产业化。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并提高生产力和零部件质量,AMEXCI采购了配备有4个700W激光器的SLM®500。

SLM®500

AMEXCI和SLM Solutions的合作方针是帮助AMEXCI实现工业化,掌握能够实现复杂金属零部件批量化生产的增材制造技术。AMEXCI的首席执行官Edvin Resebo先生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合作,我们清楚地看到了SLM®技术为我们带来的协助和改变,这是促成我们能够深化与SLM Solutions合作的原因。我们很高兴能够采取下一步的措施,因为我们也看到了未来几年内,在北欧地区关于增材制造工业化的发展潜力。而从AMEXCI的角度来说,SLM Solutions向我们展示了增材制造作为一种工业制造工艺的方方面面,例如在这一工艺中最重要的是什么,以及我们需需要做好哪些准备等。” 

在合作关系中,AMEXCI还将根据具体案例来评估增材制造技术,测试SLM Solutions所提供的不同设备和技术所带来的行业竞争优势,其中也包括最近发布的SLM®设备 NXG XII 600。

SLM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Sam O’Leary先生表示:“在北欧地区,AMEXCI与众多行业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我们很自豪能够作为增材制造合作伙伴而为他们提供支持,去帮助他们完成从原型制造到批量生产的各种业务。在客户的增材制造之旅中为他们提供贯穿全程的咨询服务,这是SLM Solutions在合作伙伴关系中不断追求的目标。”

在合作中,AMEXCI采购了最新的SLM®500设备,而作为市面上第一台配置有四激光的选区激光熔化设备,SLM®500的诸多特点都非常贴合大尺寸金属零部件的工业化批量生产要求。多激光搭接策略可以确保4个700W的激光器实现最大输出效率。而得益于可更换成型缸的设计,则可以使SLM®500的停机时间最小化,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降低生产成本,实现性价比最高的批量化生产。

AMEXCI致力于通过增材制造技术与客户共同开发新一代的产品,实现提高竞争力与可持续生产的目标。AMEXCI还提供广泛的培训及研讨会,帮助客户建立成功的商业案例。在瑞典卡尔斯库加的AS9100D认证实验室,AMEXCI还将为客户提供零部件的设计、生产以及鉴定服务。创立AMEXCI的公司有ABB, Atlas Copco, Electrolux, FAM, Husqvarna Group, Höganäs AB, Saab, Scania, SKF, Stora Enso以及Wärtsil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