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IND参展CIMT 2021 展示创新技术

高瞻远瞩,智造无限可能 让智能造福用户

发布时间:2021-03-19
分享到
在本年度最大的金属加工盛会CIMT 2021(2021年4月12-17日),OPEN MIND(W3馆A105展位)将契合展会“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的大主题,以“智能制造”为核心,联合最新的机床,为观众带来最新版 2021.1 hyperMILL® CAD/CAM 套件等。

走在技术发展的前沿,将最新解决方案融入到新一代的智能制造生产中,让“智造”更好的造福人类。作为智能制造、工业4.0的领先倡导者和践行者,全球知名的 CAM/CAD 软件开发商 OPEN MIND公司,通过前瞻预判以及充分的技术储备,不断满足用户的智能发展需求。

在本年度最大的金属加工盛会CIMT 2021(2021年4月12-17日),OPEN MIND(W3馆A105展位)将契合展会“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的大主题,以“智能制造”为核心,联合最新的机床,为观众带来最新版 2021.1 hyperMILL® CAD/CAM 套件,以及成功提升机床利用率和刀具使用寿命的hyperMILL® MAXX Machining创新高效加工方案,和有效实现 CAM 与机床之间数据互联的尖端虚拟加工解决方案 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等多项领先技术与工艺方案,提供现场的应用展示,帮助观众直观感受强大的解决方案。

全新升级hyperMILL® 2021.1

OPEN MIND重磅推出最新版2021.1 hyperMILL® CAD/CAM 套件,提供一系列新功能,能够提高对工模具制造至关重要的曲面质量。5 轴径向加工在保证高曲面质量的同时,还可以使编程变得更加容易;3D 投影精加工中的 XY 优化改进了 X 轴或 Y 轴进给策略的加工,将“平滑重叠”策略打磨到完美的程度。“编辑刀具路径”交互模式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为随后的刀具路径编辑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且直观的新选项。另外,hyperCAD®-S 中的一个新功能允许您轻松对齐最佳拟合毛坯和模型数据,这对于增材制造毛坯的继续制造特别有用。这些都使得 hyperMILL® 作为一个专业编程工具更优化、更智能。

值得关注的是,OPENMIND一直在为实现“智能型”用户编程操作,降低编程人员门槛,减少编程人员工作量而努力,hyperMILL®在产品成熟度来说已经是市场同类型软件中最高的,用户只需按照向导进行简单的选择、配置即可完成编程工作,且无需再找其他专业机构进行二次开发,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胜任。

hyperMILL® 的阵营中增加了车削

通过可选的 hyperMILL® MILL-TURN Machining 车铣加工模块,OPEN MIND 将其铣削专业知识应用于车削:为了将 HPC 车削和联动车削的所有优势结合,高性能模式已经集成到 3 轴联动车削粗加工中。这样就能在联动车削期间更加方便地使用优化了进刀和退刀运动的高性能刀具路径。只需按动按钮就能通过 HPC 车削的优势改善联动粗车,从而为这两种技术的结合带来最大的使用便利性。这样做有诸多好处,包括加工时间更短、工序可靠性更高、延长刀具寿命,以及可以选择使用更短的刀具夹持长度。

创新高效加工解决方案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创新高效加工方案,已获得大量用户的认证和认可。突破了传统使用球头刀、圆鼻刀进行平面精加工的方法,OPEN MIND创新研发了兼具圆桶刀和球头刀功能的带锥度圆桶刀刀具,并基于新刀具开发了包括五轴切向加工、五轴棱柱圆角精加工等领域的多个优秀算法,在将精加工时间节省了高达90%的同时,也收获了传统方法所无可比拟的表面质量。

除此之外,在五轴加工特别是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等精密复杂零件加工领域备受认可的hyperMILL®,针对诸多行业的复杂工件都有完整可靠的专业解决方案,届时,OPEN MIND的专业技术团队会为到场观众们详细讲解、深入剖析。

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

对于智能制造的需求,OPEN MIND给出了的一份答案,就是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虚拟加工解决方案,实现了过程可靠,高效率的数字化生产。

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虚拟加工解决方案无论是仿真,后处理和机床远程控制都实现了真正的互联互通。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仿真解决方案凭借NC数据在机器中生成现实的完美虚拟图像。由于后置处理器直接集成到CAM系统中,所以后置处理器运行后的NC代码是仿真的基础。因此,NC程序和后置处理器之间存在直接的联系。真正的加工情况,包括连接运动,是可以虚拟映射和全面仿真的。通过链接机床与软件可以实现与机床100%的数据双向同步,达到远程控制机床的目的。而通过了通过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 各种分析功能可让用户全面检查加工情况,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并增加透明度。

“我们不断创新前进,提供能够让客户得益的解决方案,引领客户,并提供坚实的技术力量作为后盾。作为工业4.0最早的参与者之一,OPEN MIND早已通过全球战略布局将高效加工、智能制造的种子埋下;我们努力成为客户乃至整个行业实现智能制造的一份重要力量,用行动为更多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OPEN MIND中国区总经理武琦先生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