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微茗智能邀您共赴2021深圳国际工业展

作者:微茗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1-03-22
分享到
微茗智能科技深耕精密加工行业,创造性地将生产管理软件及互联网平台技术融合应用于生产管理,此次参加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现场将带来微茗最新产品。

2021年3月30日-4月2日,2021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展会将聚焦“智能制造落地”,总展览规模达24万㎡,聚集了2000多家展商,集中呈现精密加工制造工艺在航天航空、医疗器械、5G通讯、半导体、光学、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等各行业的应用,并逐步成为世界精密加工企业同台竞技的舞台,集承揽来图来料加工、订单分包、工艺交流于一体的国际性展会,全面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微茗智能参展信息

图片
图片

举办时间:2021年3月30日-4月2日

举办地点: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位:3号馆 3-F48

图片

微茗智能科技深耕精密加工行业,创造性地将生产管理软件及互联网平台技术融合应用于生产管理,此次参加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现场带来了微茗最新产品,并有专业人员进行讲解,更多精彩内容,邀您共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