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2021 CIMT展前预览

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到
本届北京CIMT展会上,DMG MORI将展出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卓越技术和机床制造的可持续性数字化技术,同时两款机床将在中国首秀,共有9款产品精彩亮相。

为中国市场提供满足未来生产要求的解决方案

· 自动化解决方案:全面的自动化可达到更高附加值

· 综合性数字化:端到端数字化解决方案。

· DMG MORI卓越技术:全面的加工解决方案,满足医疗器械等重点行业要求

· 中国首秀DMU 65 H monoBLOCK满足高要求行业的5轴卧式万能加工中心。

· 中国首秀CLX 450 TCB轴功能,缩短装夹时间达100%

· 先进技术:LASERTEC 20 Precision ToolULTRASONIC 20 linear是加工难切削材料的先进机床

CIMT_PR_KV.jpg_master

本届北京CIMT展会上,DMG MORI将展出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卓越技术和机床制造的可持续性数字化技术,同时两款机床将在中国首秀,共有9款产品精彩亮相。

2021年4月12日到17日,DMG MORI将在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盛大亮相。这是DMG MORI今年参加的首个实体展会,并将遵守全部安全措施。CIMT是全球机床行业的大展之一,是DMG MORI理想的展示平台,届时DMG MORI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将精彩亮相。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比尔曼博士表示:“我们将展出9款产品,其中包括2款中国首秀机床;在未来战略性领域,我们将展示制造业的数字化未来。”展出的重点是自动化和数字化,例如与NHC 6300卧式加工中心搭配的回转托盘库(CPP)自动化系统,以及在整个价值链上进行端到端数字化的创新产品。此外,DMG MORI还将集中展示卓越技术,为医疗器械等重点行业提供全面的加工解决方案。在DMG MORI近900 m²的展位上,还将展出交钥匙总包解决方案和先进制造技术,以及在中国首秀的DMU 65 H monoBLOCK和CLX 450 TC。

自动化解决方案:

全面的自动化系统可实现更高附加值

自动生产不仅能降低人工成本,还能提高生产效率、质量和灵活性,而且DMG MORI的中国工厂也提供丰富的自动生产解决方案,可搭载于几乎每一台数控机床,满足高生产力和高灵活性的要求。13条模块化产品线共有53款自动化解决方案,可搬运工件或托盘,并包括所有硬件和软件。因此,DMG MORI150多款的不同机床都可搭载自动生产解决方案或进行升级。DMG MORI产品丰富,可提供机床专用的自动化系统,例如机内机器人或桁架式机械手,也提供通用型解决方案,例如Robo2GoPH Cell托盘运送系统,以及灵活、可扩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例如直线托盘库或可个性化配置的WH FlexMATRIS模块化自动化系统;这些系统都使用为其特别开发的主控计算机和全新的中央模具管理系统。全部解决方案的共同特点是:一站式提供每一自动化项目,为每一个应用量身定制。提供全程服务直到整个交钥匙总包解决方案,从创意设计到工厂调试。CIMT展会期间,DMG MORI将实际展示由一台NHC 6300卧式加工中心和一套6盘位CPP托盘库组成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CIMT展会期间,DMG MORI将实际展示由一台NHC 6300卧式加工中心和一套6盘位CPP托盘库组成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CIMT展会期间,DMG MORI将实际展示由一台NHC 6300卧式加工中心和一套6盘位CPP托盘库组成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DMG MORI卓越技术:

满足重点行业要求的全面加工解决方案

在高科技行业和重点领域,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汽车和模具制造,以及其复杂应用,始终是DMG MORI主攻的重点;为此,DMG MORI在这些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开发并将继续开发先进和创新的生产技术。DMG MORI中国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的专家结合多年的技术经验与高科技的产品,为中国客户设计开发个性化的生产解决方案,打造完整的工艺链。全球的专家同样为其它行业开发生产解决方案。包括从自动生产单元和全套交钥匙总包解决方案以及新厂建设项目,DMG MORI可以担任整个工厂建设的总承包商。

DMG MORI是机床制造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正在全价值链上将产品线和服务数字化

DMG MORI是机床制造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正在全价值链上将产品线和服务数字化

综合性数字化:

机床生产数字化转型的产品

DMG MORI是机床制造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正在全价值链上将产品线和服务数字化。工业数字化正在加速发展,机床制造业同样如此,特别是DMG MORI更是在加速发展。DMG MORI是技术领导者,在全价值链上为客户提供全面和综合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DMG MORI的传统核心业务是高科技机床,以此为起点,DMG MORI快速扩充数字化技术。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包括从机床生产的智能化和互联互通,到以数据为基础的生产准备、生产计划以及机床维护和维修的整个系统。在内部的产品和服务的应用和测试中使用数字化,在外部与客户紧密合作。DMG MORI不断提高数字化产品质量和不断扩展数字化产品范围,持续推进数字化发展。

中国客户将获益于新版CELSODMG MORI在线显示系统。可用CELOS V6的数字工作流程APP应用程序提高生产力,“在线显示系统”可详细地监测机床的工作情况,提高机床使用率。 

中国首秀:DMU 65 H monoBLOCK

满足高要求行业的5轴卧式万能加工中心

许多应用都能获益于这款卧式加工中心:优异的落屑性能提高工艺可靠性,同时该机的加工能力可确保在深孔钻中达到理想的加工效果。自动化选配。DMG MORIDMU 65 H monoBLOCK加工中心满足模具制造、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客户的严格要求。该系列加工中心结构稳定,床身由3点支撑、热对称的机床结构和双端支撑的工作台,为高精度工件的持续加工提供所需的高稳定性,该机也能进行复杂的5轴加工。

中国首秀DMU 65 H monoBLOCK:满足高要求行业的5轴卧式万能加工中心

中国首秀DMU 65 H monoBLOCK:满足高要求行业的5轴卧式万能加工中心 

中国首秀:CLX 450 TC

由于B轴,缩短装夹时间达100%

数十年来,DMG MORI的万能车削中心一直是众多数控加工车间不可或缺的机床。DMG MORI全新CLX 450 TC车削中心再次成功定义万能车削。为满足日益普遍的多品种小批量生产要求,DMG MORI推出全新CLX TC系列车削中心产品线,该机的B轴为compactMASTER/铣主轴,取代传统刀塔。该机配刀库自动换刀系统、高性能的主轴和尾座,或选配副主轴。由于该机配B轴,这款全球首秀的入门级车削中心能最大限度地缩短装夹时间。

中国首秀CLX 450 TC:配B轴功能,缩短装夹时间达100%

中国首秀CLX 450 TC:配B轴功能,缩短装夹时间达100%

先进技术:

LASERTEC 20 PrecisionToolULTRASONIC 20 linear先进加工技术

DMG MORILASERTEC 20 PrecisionTool全新诠释精密刀具加工技术。非接触式加工,无需电极,也不存在刀具磨损。无切屑地加工PCDCVD-DCBN材质刀具的切削刃、后角和断屑槽。由于采用激光加工,刀具寿命可提高2.5倍。LASERTEC 20 PrecisionTool是一款高动态性能的5轴精密加工机床,该机为龙门结构,定位精度高达5 µm,占地面积仅3.5 m²X轴、Y轴和Z轴采用直线电机驱动,重力加速度在2g以上,力矩电机的回转摆动工作台可进行高动态性能的加工。

超声加工中,刀具的旋转运动与纵向振动运动相互叠加,降低加工力达50 %。因此,用户可以根据应用要求,加大进给速度和进给量,提高表面质量或最大限度地减小刀具磨损。将硬脆材质中的微裂纹数量和深度(浅层损伤)减小到最少。ULTRASONIC 20 linear是客户理想的入门级超声加工机床。该机全新的功能设计,结构紧凑,占地面积仅3.5 m²,同时拥有高刚性和高动态性能。ULTRASONIC超声加工机床可选配转速达42,000 rpm的主轴,HSC加工应用可选配转速达60,000 rpm的主轴,并可选配转速达1,500 rpm的高速回转工作台,经济地外圆超声磨削先进材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