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在其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中新增了ACADEMIA 20 3D扫描仪

发布时间:2021-03-24
分享到
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Creaform,于今日宣布其ACADEMIA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中将新增一款ACADEMIA 20 3D扫描仪。

最新增加的扫描仪扩大了学术研究范围,为教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了更多灵活选择。

ACADEMIA 20 - PR picture 1

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Creaform,于今日宣布其ACADEMIA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中将新增一款ACADEMIA 20 3D扫描仪。此系列产品中的新增扫描仪非常适合小型部件和增材制造,可使教师、学生和研究人员轻松从3D扫描过渡到3D打印。通过对ACADEMIA系列产品的不断完善,Creaform将提供更多选择来帮助指导和启发学生应用计量学,再次坚定其对教育领域的承诺。

ACADEMIA 20 - PR picture 2

ACADEMIA解决方案套件为教师提供了让学生亲身实践所需的强大工具和教学材料。向学生展示如何将3D扫描仪用于各种工程应用,例如产品开发、逆向工程和检测。这款扫描仪操作简单,水平不一的教师和学生均能使用。

ACADEMIA 20 - PR picture 3

为了进一步使产品多样化,适应每个教室的教学风格和需求,我们开发了不同的产品组合。教师可以选择单点位套餐,该套餐包括1个点位的ACADEMIA软件套件,1年客户服务和免费的课堂教学套件,也可以选择多点位套餐,其中包括50个点位的ACADEMIA软件套件,5年客户服务和免费的课堂教学套件。

ACADEMIA 20 - PR picture 4

Creaform的产品管理总监Daniel Brown表示:“让学生为当今要求严苛的工程领域,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和制造业做好全副准备至关重要。”他还补充说:“我们的ACADEMIA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是实现该目标的明确途径,尤其是随着各大高校越来越多地实施更多有关增材制造的计划。”

收藏
赞一下
0